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1【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北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08 14:39:06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银行直通车(tobank)公众号,欢迎加入2022银行秋招考试交流群【加入qq群】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年轻的邮储银行已有近百年的历史。

  1919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前身邮政储金局成立,成为当时六大金融支柱“四行两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建国初期,邮政储蓄业务停办,继续办理汇兑业务。

  1986年,邮政储蓄正式恢复开办。

  2007年3月,根据国务院金融体制改革的总体安排,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正式成立。目前,已在“A+H”股两地上市,并于2021年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中一级资本位列第15位。02十余年来,邮储银行坚持普惠金融理念,自觉承担“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秉承“进步与您同步”的服务理念,走出了一条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的特色发展之路,整体网点数接近4万个,服务个人客户超过6亿户,覆盖了我国(除港澳台)全部城市和近99%的县域地区,成为全国网点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服务客户数量最多的商业银行。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北省分行成立于2008年1月22日,为总行在湖北省内设置的一级分行,共下辖13家二级分行、75家一级支行、337个自营网点和1308个代理营业网点,为社会提供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电视银行等多个电子服务渠道,服务触角遍及广袤城乡。

  成立十余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湖北省分行将支持湖北经济建设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每年贷款净增、增幅和新增存贷比均列全省银行业前列,资产质量始终保持同业领先水平,资产总额达到6890亿元,排湖北同业第4位。现已成长为省内功能全面、规模可观、发展迅速、同业领先的国有大型银行。连续10年荣获湖北省人民政府“支持湖北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单位”,并荣获“首届(2020年)湖北财经风云榜”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最佳绿色金融服务机构、消费者最信赖理财机构等荣誉称号。

  湖北省分行作为省内国有大行,已建立起规范的职位体系架构、严谨的薪酬绩效体系、全面的福利待遇模块、完善的教育培训规划以及丰富的职工文娱活动,可为职工提供畅通的双轨晋升通道和多样的成长发展空间,更有五险一金、带薪年假、企业年金、持证奖励、具备竞争力的薪酬、教育培训、职工之家、通讯补贴、午餐补贴、节日补贴、交通补贴、双轨晋升、免费体检、生日祝福、工会活动、异地住房保障等多样福利等着你,期待加入!

  一、招聘岗位

  省分行本部10个岗位:管理类1个、专业类7个、销售类2个;

  二级分行本部28个岗位:专业类24个、销售类4个;

  一级支行及网点7个岗位:销售类7个。

  二、招聘条件

  基本条件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德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具备较强的逻辑分析和学习应变能力,以及良好的沟通协调、语言表达、文字组织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年龄及工作年限

  原则上应聘专业类、销售类人员年龄35周岁(含)以下,管理类人员年龄40周岁(含)以下。作为特殊人才引进的或特别优秀的,经本单位研究可适当放宽年龄条件。

  工作经历要求一般岗位至少有三年所应聘岗位的相关工作经验,管理岗至少有五年相关工作经验。

  学历学位

  1.普通高校统招毕业生须具有国家统招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学位。

  2.海外留学归国人员须具有境外正规高等院校本科(含)以上学历、学位,以及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特别优秀的,经本单位研究可适当放宽学历条件。

  专业和工作经历

  专业不限,以岗位相关工作经历为主要应聘条件。

  其他要求

  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持有岗位相关证书或具有客户基础者。

  三、相关说明1.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北省分行承诺对应聘者资料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

  2.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与实际不符,或本人条件不符合以上招聘条件,或在我行试用期鉴定为不合格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北省分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3.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于10月28日24点前在智联招聘官网根据系统页面提示填报简历信息。每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不接受其他渠道报名方式和纸质简历。谢绝来访。

  4.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北省分行有权根据报名情况,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整个招聘活动享有最终解释权。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21全国银行校园招聘信息汇总(更新中)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