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1【固始天骄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02 16:07:32来源:固始天骄村镇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银行直通车(tobank)公众号,欢迎加入2022银行秋招考试交流群【加入qq群】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固始天骄村镇银行由鄂尔多斯农商银行于2008年8月2日发起设立,是经中国银监会、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河南省第二家、信阳市第一家村镇银行。十三年以来,固始天骄村镇银行始终秉承“全心全意立足地方经济,全心全意服务固始百姓”的经营理念,定位于“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固始百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两个转型发展”为引领,不断拓宽服务渠道、提升服务能力,致力于固始县域经济发展。现有16家营业网点、1家普惠金融服务站,资产规模36余亿元。

  因业务发展需要,固始天骄村镇银行诚挚邀请有志于金融事业的精英加入,与我们共创辉煌!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1.财务人员,1-2名;

  2.文秘人员,1-2名;

  3.科技人员,1-2名;

  4.客户经理若干。

  二、招聘条件

  (一)财务人员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

  2.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征信状况良好,无任何不良记录。

  3.熟悉国家会计、经济、金融方针政策,熟悉监管机构对银行财务业务的要求及会计实务和理论知识。

  4.个人品行端正,诚实守信,作风务实,勤奋敬业,勤于学习,团结协作,廉洁自律,正能量足,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5.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或有相关专业证书的人员优先考虑。

  6.特别优秀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文秘人员

  1.具有国家承认的专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

  2.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征信状况良好,无任何不良记录。

  4.个人品行端正,诚实守信,作风务实,勤奋敬业,勤于学习,团结协作,廉洁自律,正能量足,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5.文秘专业人员应具有文学类、汉语言文学类、文学新闻传播学类、社会学类、公共管理类等相关专业。具备基本公文写作知识和能力以及一定的组织协调及沟通能力。具有两年以上文秘工作相关经历者优先。

  6.固始县当地常住户口或当地居民优先。

  (三)科技人员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相关专业。

  2.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征信状况良好,无任何不良记录。

  3.软件开发人员具备独立编程的能力和软件开发经历,熟悉主流开发语言(C、C++、Java等),熟悉数据库(Oracle、MySQL等),熟悉APP开发或者WEB前端开发技术。

  网络管理岗具备网络产品安装调试经验,熟悉 CISCO 、HUAWEI、H3C 等产品。熟悉各种网络安全设备,包括防火墙、IDS 、IPS、漏洞扫描、APT、防病毒软硬件等主流网络安全产品。

  4.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或有相关专业证书的人员优先考虑。

  5.特别优秀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四)客户经理

  1.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优先考虑本科及以上学历。专科专业为企业管理、会计、金融、经济、营销、法律类的人员优先)。

  2.年龄在30周岁(含)以下(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征信状况良好,无任何不良记录。

  4.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体健康,相貌端正,性格开朗,善于交流,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管理能力。

  5.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够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6.性格开朗、思维清晰、反应敏捷,具有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沟通能力和分析能力。能吃苦耐劳,愿意接受大量时间在室外工作。心理素质强,有应对危机的能力。

  7.固始县当地常住户口或当地居民优优先。

  三、招聘程序

  1.报名。线上报名。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详细填写电子版《招聘报名表》,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2月31日24时。

1638353751262049380.png

  2.资格审查。本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资格进行审查(相关学籍信息以教育部指定的电子政务平台“学信网”查询结果为准)。

  3.考试。对应聘者资格审核通过后参加本行统一组织的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体检。统一组织拟录用人员体检。

  5.录用。根据综合情况提请相关会议研究确定录取结果。

  四、注意事项

  1.应聘者应对其提供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和录用资格,解除相关协议。

  2.应聘者需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有关笔试、面试、录用等信息将通过固始天骄村镇银行官网(http:www.gstjccb.com)、电话或短信的方式通知,请应聘者关注本行官网或微信公众号,保持通讯畅通,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不再另行通知。

  3.本次招聘不指定任何考试教材,不委托任何第三方培训机构,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

  五、联系方式:0376-4639288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21全国银行校园招聘信息汇总(更新中)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