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1【恒丰银行】郑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12-03 16:40:46来源:恒丰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银行直通车(tobank)公众号,欢迎加入2022银行秋招考试交流群【加入qq群】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恒丰银行”)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前身为1987年成立的烟台住房储蓄银行。2003年,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改制为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完成市场化改革股改建账,中央汇金公司成为第一大股东。

  恒丰银行总部设在山东济南,在全国设有310家分支机构,其中在青岛、济南、南京、杭州、成都、重庆、烟台、福州、昆明、西安、宁波、北京、上海、郑州、长沙、武汉、广州(筹)、深圳(筹)设有18家一级分行,苏州设有1家总行直属分行,获批筹建私人银行部专营机构、资金运营中心、恒丰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发起设立5家村镇银行。截至2020年末,全行总资产为11141.55亿元,各项业务发展势头良好,经营效益稳步提升。

  近年来,恒丰银行屡获荣誉。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21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恒丰银行排名较上年跃升27位,升至第135位;在香港中文大学发布的《亚洲银行竞争力研究报告》中位列亚洲银行业第5位;在中国网络金融联盟主办的银行业网络金融创新奖评选中,荣获“最佳移动银行奖”“网络金融创新奖”“最佳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奖”。

  踏上新的发展征程,恒丰银行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建引领,秉承“以恒心、办恒业、共恒丰”的价值观,以“建设一流数字化敏捷银行”为愿景,围绕“做实基础、做优主业、做大零售、做强本土、做细成本”的战略导向,不断完善公司治理,持续强化金融创新,全面提升服务能力,积极履行“向上、向善、向美”的使命,努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恒丰银行郑州分行于2016年4月正式开业,各项业务快速发展,目前已设立1个二级分行、2个城区支行。因业务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各类优秀人才,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

  (二)认同恒丰银行的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愿意在金融领域长期发展。

  (三)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具有招聘岗位所需要的专业能力。

  (四)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五)符合恒丰银行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以及我行亲属回避的管理要求。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资格

  (一)信息科技岗

  1.工作地点:郑州市。

  2.招聘人数:1人。

  3.工作职责:

  (1)负责分行内部办公自动化系统平台的搭建、开发、维护。

  (2)负责相关业务系统的开发、测试、维护。

  (3)负责科技项目的规范管理、持续推广与培训。

  (4)负责软、硬件设施的运营维护,防范信息风险。

  4.任职资格要求:

  (1)全日制大学(含)以上(年龄、工作年限、学历等计算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26日,下同),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等相关专业。

  (2)40周岁(含)以下,2年(含)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职业道德和风险识别能力。

  (4)熟悉主流操作系统、网络设备和数据运行操作,具有一定的软件开发能力。

  (5)熟悉并遵守我国法律法规和各种监管条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规违纪处分或其他不良行为记录,符合监管部门要求的任职资格条件。

  三、报名须知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2月17日。

  (二)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下载简历模板《恒丰银行社会招聘人员信息登记表》.xlsx,文件以“姓名-**机构/部门-**岗位”命名,发送至liuzhanyan@hfbank.com.cn,进行简历投递。

  (三)其他事项:

  1.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恒丰银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2.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笔试及面试时间,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3.报名人数不足的,由组织人力部门统一安排,相应缩减或取消该职位招聘名额。对于取消招聘名额的职位,经应聘人员同意后可按规定改报符合招聘条件的其他职位。

  4.经面试合格者,将根据恒丰银行行员录用和管理的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5.录用后,如在今后工作开展过程中需要进行工作地点或岗位调整的,应聘人员须服从我行统一安排。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展言。

  咨询电话:0371-85515521。

  联系邮箱:liuzhanyan@hfbank.com.cn。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21全国银行校园招聘信息汇总(更新中)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