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1【中国民生银行】泰州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12-16 15:18:20来源:中国民生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银行直通车(tobank)公众号,欢迎加入2022银行秋招考试交流群【加入qq群】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成立,是中国第一家主要由民营企业发起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00年、2009年先后在上交所和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现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商业银行、金融租赁、基金管理、境外投行等金融牌照的银行集团,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21年“全球银行1000强”中居第26位,在美国《财富》杂志2021年“世界500强企业”中居第224位。

  中国民生银行泰州分行作为民生银行在江苏省内设立的第七家二级分(支)行,于2013年9月对外营业。在八年多的发展过程中,民生银行泰州分行充分发挥市场化机制和创新化理念,各项业务稳步发展,各类经营指标稳步增长,在系统内脱颖而出,2017年被总行纳为“百亿俱乐部”首批会员,2018年、2019年、2020年连续三年被总行评为“AAA”等级行;各项业务在泰州同类股份制银行中名列前茅。

  为满足泰州地区业务拓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有志于民生银行事业的业务精英加盟民生,共创美好未来,成就精彩人生!

  一、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公司客户经理4名(工作地点:泰兴市、靖江市、高新区)

  1、工作职责:

  (1)负责中小企业或大公司业务拓展、客户营销和维护提升;

  (2)开展客户需求分析,为中小企业客户或大公司客户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完成市场营销工作目标。

  2、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学历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或取得国家承认的硕士及以上学位;

  (2)具有2年以上金融行业或岗位相关领域工作经验;

  (3)熟悉泰州市场,有较强的营销意识、沟通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

  (4)熟悉业务操作流程及金融产品,具有良好的财务分析、风险识别和市场拓展能力,掌握相关行业信息与发展动态。

  (二)运营柜员3名(工作地点:泰兴市、兴化市、海陵区、姜堰区、高新区)

  1、工作职责:

  (1)负责前后台本外币存、贷款等各项结算业务的处理、资金清算、账户管理等工作;

  (2)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做好业务咨询、政策解释及产品宣传。

  2、任职要求:

  (1)年龄30周岁及以下,学历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或取得国家承认的硕士及以上学位;

  (2)具有1年以上金融行业或岗位相关领域工作经验;

  (3)熟悉银行本外币柜台业务知识,中文录入、点钞等业务技能熟练;

  (4)有较强的服务和营销意识。

  (三)社区经理助理 1名(工作地点:泰兴市)

  1、工作职责:

  (1)协助开展社区业务营销、客户拓展与维护;

  (2)指导客户使用各项自助机具进行业务办理;

  (3)协助财富类产品销售及转介,小微经营贷、消费贷线索转介及业务开展;

  (4)协助开展网点潜在客户信息收集、转介、销售线索推送。

  2、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学历为大学本科及以上;

  (2)具有1年以上金融行业或岗位相关领域工作经验;

  (3)具备良好的沟通技能和客户服务能力,有良好的市场敏锐度、团队协作意识和责任意识;

  (四)助理柜员 3名(工作地点:泰兴市、兴化市、海陵区、姜堰区、高新区)

  1、工作职责

  (1)协助开展个人现金及非现金业务、对公现金业务、个人结售汇、实物交付、运营机具辅助复核等业务;

  (2)在权限内协助开展产品销售或销售转介,必要时开展客户维护与提升。

  2、任职要求:

  (1)年龄30周岁及以下,学历为大学本科及以上;

  (2)具有1年以上金融行业或岗位相关领域工作经验;

  (3)熟悉银行本外币柜台业务知识,中文录入、点钞等业务技能熟练;

  (4)有较强的服务和营销意识。

  二、应聘方式

  (一)符合条件且有意应聘者,请登录中国民生银行官方网站(http://www.cmbc.com.cn),点击“民生招聘”,进入民生银行招聘页面,注册个人简历后申请相应职位。

  (二)如需变更已投递职位,请在“申请助手”中删除已提交职位后重新提交。

  (三)简历接收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15日24点。

  (四)中国民生银行对于收集的相关招聘资料将予以严格保密,仅用于此次工作申请,选拔全程本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

中国民生银行报名入口

  泰州分行

  2021年11月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21全国银行校园招聘信息汇总(更新中)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