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1【华夏银行】重庆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12-31 17:05:37来源:华夏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银行直通车(tobank)公众号,欢迎加入2022银行秋招考试交流群【加入qq群】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华夏银行重庆分行成立于1999年12月,重庆分行在主城核心区(9个区)、万州、璧山、潼南、江津设立了30家营业网点,员工队伍近800人;资产总额超850亿元,累计投放贷款超6000亿元,多次获重庆市、监管机构、媒体及行内外表彰。现随着我行机构扩建及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加盟,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

  经营单位负责人(若干)

  营销团队负责人 (若干)

  二、工作地点

  重庆分行所有网点覆盖区域

  三、岗位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国家财经法律、法规、方针、政策,掌握金融制度及我行各项业务规章制度的规定;了解区域市场及客户情况;

  3.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和道德操守;

  4.不存在违反法律法规有关不得从事银行金融工作规定的情形,符合华夏银行亲属回避政策。

  (二)岗位条件

  1.具有较丰富的支行负责人或分行经营团队管理经验;

  2.从事金融工作4年以上或从事经济工作8年以上(其中从事金融工作2年以上);

  3.具备较强的领导能力、管理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综合分析能力;

  4.具有较丰富的客户资源或有较强的开发、维护和服务客户能力及营销意识。

  四、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笔试→面试→体检→录用(具体安排以我行通知为准)。

  五、应聘方式

  (一)有意者请登陆华夏银行招聘网站查询相关招聘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进行在线报名。报名网址https://zhaopin.hxb.com.cn。

  (二)请应聘者准确、完成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确保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华夏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对初选合格者我行将通过招聘门户网站、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参加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招聘门户网站最新消息并保持通讯畅通。

  (四)在招聘过程中我们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华夏银行重庆分行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21全国银行校园招聘信息汇总(更新中)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