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2【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社会招聘30人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06 16:32:48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银行直通车(tobank)公众号,欢迎加入2022银行秋招考试交流群【加入qq群】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一级分行,目前共有16家二级分支行(包括:泉州、漳州、三明、南平、龙岩、宁德、莆田、城东、城南、城北、福州自贸试验区、晋江、石狮、福清、平潭自贸试验区分行及省分行营业部),473个营业机构,员工约1.14万人。一直以来,福建省分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和综合解决方案,已成为福建省内受公众认可的金融品牌,全行拥有全国级“文明单位”6个,县支行及以上机构有90%获评各级“文明单位”荣誉,在福建省同业中独家获评省级“平安先进单位”。截止2021年底,福建省分行各项存款、贷款余额均突破6000亿元,业务规模、客户体量连续18年保持福建当地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第一位,市场表现、质量效益、社会口碑长期领先当地同业。

  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为满足全行战略发展和业务经营的需要,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一、招聘机构、岗位及人数

工作地点

志愿机构

志愿岗位

招聘计划

福州

省分行本部

消防专业工程师岗

1

南平

南平市光泽支行

营业网点柜面服务岗

30

南平市建阳支行

南平市浦城支行

南平市政和支行

南平市松溪支行

南平市顺昌支行

福州县域

福州市长乐支行

石狮

石狮分行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留学人员应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3. 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相关规定;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4.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 符合中国建设银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6. 符合银保监会有关银行业从业人员有关要求。

  7. 符合各岗位要求具备的其他条件。

  (二)任职条件

  1.消防专业工程师岗位:

  (1)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所学专业为消防工程、安全工程、土木工程(建筑防火方向)、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排水、仪控等相关专业;

  (3)持有国家一级(或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

  (4)具有5年及以上消防检测、评估、排查、维护、安装、调试、消防工程建设、消防技术服务等相关工作经验或曾任消防部队大队长(含同职级)以上职务。

  2.营业网点柜面服务岗:

  (1)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不限,理工类专业优先;

  (3)具有银行或银行客服工作经验的优先;

  (4)录用人员须在我行基层营业网点工作五年及以上。

  三、用工形式

  此次招聘人员与建设银行签订劳动合同,在职业发展、薪酬福利、培养培训等方面与同职级员工享受同等机会和待遇。

  四、招聘程序

  包括报名、初选、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和录用等环节。

  (一)报名。应聘者可以直接登陆我行官方网站诚聘英才频道(http://job.ccb.com)并按要求进行注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1月28日24点(北京时间)。

  (二)初选。我行将对应聘者进行初选,并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三)面试。我行将组织初选通过人员进行面试。

  (四)体检。我行将组织面试通过人员进行体检。

  (五)背景调查。根据面试和体检的综合成绩对拟录用人员进行背景调查,了解其工作经历、工作能力和表现、业绩等情况。

  (六)录用。我行将择优录用应聘者。

  五、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需对其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二)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和录用等招聘环节的通知和相关信息均通过电子邮件、手机短信或电话等方式发布,请应聘者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三)在各招聘环节中,我行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我行不再发布通知。

  (四)我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五)本次社会招聘不收取任何相关费用,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六)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fj_zp.fj@ccb.com

  请关注“福建建行招聘”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我行最新招聘动态!

  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

  2022年1月6日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21全国银行校园招聘信息汇总(更新中)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