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2【招商银行】哈尔滨分行寒假实习生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07 16:21:16来源:招商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银行直通车(tobank)公众号,欢迎加入2022银行秋招考试交流群【加入qq群】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招商银行哈尔滨分行成立于2002年11月,本部坐落在美丽的冰城哈尔滨。目前辖内有38家营业机构(含1家二级分行—大庆分行),员工1000余人,平均年龄31岁,全行总资产近600亿元。哈尔滨分行秉承开放、融合、平视、包容的招行文化,遵循“让员工做自己的主人”的人本理念,致力于将员工的自我成长、价值实现与企业发展有机结合,哈尔滨分行近几年员工满意度在全行均名列前茅,各项业务发展稳健均衡。荣获总行2016-2020年度优秀境内一级分行;连续5年荣获“消费者信赖金融品牌”殊荣;荣获“龙江榜样企业奖”。

  为有志青年提供一个了解银行业务的平台和展现提升自我能力的舞台,提前给予职场体验,招商银行哈尔滨分行现开展“梦工场—从心出发,为梦而变”为主题的“2022年寒假实习生计划”,让广大学子了解招行、了解职场。具体招募情况如下:

  一、招募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学生和海外高校留学生,实习生招募范围:包括大一、大二、大三、研一、研二在读大学生。

  二、招募条件

  1、本科生25周岁以下,研究生27周岁以下,不限专业;

  2、诚实守信,性格开朗,身体健康,有强烈的进取心和责任心;

  3、具有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学习能力。

  三、工作地点

  哈尔滨市。

  四、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月20日24时截止。

  五、报名方式:

  1、微信申请:关注“招商银行招聘”主页,选择“招了-实习生计划”,搜索哈尔滨分行职位并在线投递电子简历。

  2、网上申请:路径为:登陆招商银行网站http://career.cmbchina.com ——点击校园招聘——选择实习生招聘——选择哈尔滨分行,在线投递简历即可。

  六、招募流程

简历
  投递

à

简历
  筛选

à

面试

à

实习
  通知

  七、实习安排

  1、实习生:

  实习时间1月-2月,累计实习天数达到20天以上的,我行可以出具实习证明。实习结束后,我行将对实习生实习期表现予以考核,并考虑给予实习期间表现优异的同学在我行2022校园招聘时优先进入笔试环节的机会。

  2、实习岗位:

  业务助理类岗位:服务、辅助型岗位

  业务助理类岗位主要是支行营销岗位助理,是实习生接触市场和推广产品的主要依托,包括以下两类岗位:

  (1)大堂助理

  (2)理财客户经理助理

  八、注意事项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面试通知将主要通过95555短信发送到您的手机(不能回复),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3、请注意完整填写个人简历(照片或信息空白的,简历无效);

  4、近期有不法分子冒充我行在各大高校及招聘网站投放虚假招聘信息,请同学们注意识别,应聘渠道以招商银行官方网站网申为准。招商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招商银行哈尔滨分行欢迎有志投身银行业工作或对金融业有兴趣的、符合条件的同学报名!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21全国银行校园招聘信息汇总(更新中)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