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2【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寒假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13 16:09:31来源:招商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银行直通车(tobank)公众号,欢迎加入2022银行秋招考试交流群【加入qq群】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2010年12月7日,招商银行携带着“敢为天下先”的蛇口基因,来到了燕赵大地,在石家庄播下了第一颗金葵花的种子,开启了扎根石门、服务河北的创业征程。成立十年来,我们始终坚守“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发扬“挑战、自省、奉献”的招银精神,认真践行“严格、扎实、高效”的招银作风,立志于“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人民美好生活”,目前已经成长蜕变为一支拥有1家二级分行、18家营业网点、600余名员工的金融生力军。

  现根据业务发展与人才培养的需要,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面向全国高校诚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学生参与分行2022年寒假实习生计划,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要求

学历

专业

备注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在读

专业不限

 

  其他要求:

  1.目前为本科大四、大三、大二、大一或研究生研三、研二、研一的在读学生。

  2.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记录;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3.身体健康,无重大病史。

  4.可在寒假期间提供较稳定的实习时间,原则上不少于1个月。

  二、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à

测评

面试

à

入行实习

à

参加对应年度校园招聘

  三、应聘方式

  1. 官网报名:请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career.cmbchina.com/(先选择“实习生招聘”板块再点击右上方“登录”进行注册,注册完毕后点击“实习生招聘”-“石家庄分行”),选择职位投递电子简历。

  2. 微信报名: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获取最新的实习生招聘信息,点击“招了”—“实习生招聘”—“石家庄分行”投递简历。

  温馨提示:

  1.请上传个人一寸彩色证件照片(底色不限);

  2.教育经历请从高中开始填起;请注意核对学校、专业名称及毕业时间,确保信息准确;

  3.按要求详细填写各项信息将是你应聘成功的基础。

  四、实习安排

  (一)实习岗位

  实习岗位将根据分行需求及学生个人情况进行统一安排,重点安排在业务条线各辅助性岗位。

  (二)实习时间

  在寒假期间,实习生将安排至分行全勤工作。寒假开始前及寒假结束后也可继续进行跟岗式实习(每周至少出勤3天),实习期间食宿自理。

  (三)实习待遇政策

  实习开始前及实习过程中,分行将按照计划安排包括培训、岗位实践、交流互动在内的实习活动,有效提升实习生的专业知识与工作经验。

  在实习过程中,分行将根据实习生的出勤情况,给予一定的生活补贴及奖励。

  实习结束后,分行将对符合实习要求的实习生据实签发实习证明。考核优秀的实习生如符合校招相关要求,在参加对应年度校园招聘时可直通笔试,同等情况下优先录用。

  五、注意事项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发现虚假信息,申请人无论在任何环节均将会被取消资格。

  2.笔试和面试通知将通过95555发送短信(不能回复),请确认手机未屏蔽95555系统短信;当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

  3.应聘渠道以招商银行官网网申为准。招商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4.报名日期截止2022年2月28日24:00时。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21全国银行校园招聘信息汇总(更新中)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