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2【华夏银行】西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26 09:44:21来源:华夏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银行直通车(tobank)公众号,欢迎加入2022银行秋招考试交流群【加入qq群】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华夏银行西宁分行是华夏银行在青海省设立的一级分行。2018年成立以来,在总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华夏银行西宁分行始终秉承“诚信、规范、高效、进取”的企业文化,主动融入区域主流经济,积极支持青海经济社会发展,2019年被青海省金融工作领导小组评定为金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AAA级机构。

  为满足分行业务发展需要,诚邀业界有识之士、有志之士与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工作地点

  青海省西宁市

  二、招聘岗位

  1.个人业务部负责人

  2.支行副行长(分管零售、运营业务)

  3.营销部负责人

  4.个人业务部产品经理

  5.普惠金融部产品经理

  6.公司业务部产品经理

  7.个人理财经理

  8.公司客户经理

  9.个人客户经理

  三、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敬业爱岗,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保守秘密,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忠于职守,坚持原则,秉公办事。

  3.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专业、能力及素质。

  4.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语言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5.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6.与本行员工无亲属关系。

  四、报名方式

  即日起请应聘者登录华夏银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s://zhaopin.hxb.com.cn),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点击“华夏银行西宁分行2022年社会招聘启事”或点击【西宁分行】在线报名。

  注:报名过程中请使用IE浏览器兼容模式。

  五、应聘须知

  1.我行对应聘者信息将予以保密,请应聘者认真阅读“招聘启事”中的有关岗位说明及应聘条件后,登录华夏银行招聘网站在线注册,并准确、完整填写个人简历和相关信息,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应聘者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信息,我行不再退还本人。

  2.对初审通过人员,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应聘者参加笔试、面试,请保持通讯畅通。

  3.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咨询电话:0971-4717960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21全国银行校园招聘信息汇总(更新中)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