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2【惠来农商银行】招聘30人公告

发布时间:2022-02-23 14:22:10来源:惠来农商银行浏览: 次

  更多农信社考试资讯请关注农信社招聘(nxszpks)公众号,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2020年8月3日, 广东惠来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惠来农商银行)正式挂牌开业, 其前身是始建于1952年的惠来县农村信用合作社,是经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设立的股份制农村商业银行。惠来农商银行扎根本土近70载,是惠来县内唯一的本土地方性法人银行。开业以来,惠来农商银行按照现代商业银行法人治理体系,科学搭建“三会一层”,重构组织架构,再造业务流程,内设13个职能部门和1个总行营业部,辖内共设30个支行,网点遍布惠来县域、各乡镇,覆盖率达100%,是惠来县内营业网点最多、服务面最广的金融机构。截至2021年末,全行总资产95.12亿元,存款余额81.20亿元,贷款余额7.88亿元,在岗员工302人。

  招聘岗位

  柜面操作岗

  (30人)

  1.条件要求: 2021年、 2022年全国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专业要求:金融类、财会类、法律类、经济类、计算机类专业、汉语言文学类、理工类、管理学类和农学类等。

  3.工作地点:惠来县各镇区。

招聘

 

  应聘流程

  (一)网上申请

  1.电脑端申请

  (1)登录深圳农商银行官网: www.4001961200.com ;

  (2)下滑进入人才招聘-点击校园招聘选择“柜面操作岗(惠来)”进行投递。

  2.微信端申请

  (1) 微信搜索并关注"惠来农商银行"微信公众号;

  (2)关注后点击进入“惠英才”,进行简历投递;

  (3)后期需要在电脑端补充简历的全部填写内容和上传应聘资料。

  3.需准备的应聘资料

  (1)《惠来农商银行应聘登记表》 ;

  (2)一寸证件照、个人生活照(单人)各1张;

  (3)个人简历;

  (4)学校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本科及研究生成绩单;

  (二)资格审查

  (三)体检、录用、签约

  注意事项

  惠来农商银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 应聘材料恕不退还。应聘者需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惠来农商银行有权取消应聘者的应聘资格,应聘者自行承担由此导致的全部后果。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21全国银行校园招聘信息汇总(更新中)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