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2【湖北武汉农商行】招聘58人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01 14:23:59来源:湖北武汉农商行浏览: 次

  更多农信社考试资讯请关注农信社招聘(nxszpks)公众号,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关于武汉农村商业银行 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是国务院、中国银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首家副省级省会城市农村商业银行,于2009年9月9日正式挂牌成立。截至目前,全行200余网点遍布武汉城乡,并在湖北省内设立了咸宁分行、宜昌分行、黄冈分行,在江苏、广东、云南、海南、湖北、广西等六省(区)设立47家长江品牌村镇银行。全行综合经营指标位居武汉市金融同业“第一方阵”。综合纳税额连续多年在全市金融同业排名第一,多次被省、市政府授予“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

  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提出了打造“精品银行、特色银行、智慧银行”愿景目标,秉承“实干兴行、创新强行、控险利行、从严治行”的经营理念,在支持实体经济和服务民生发展方面不断创新特色,成为服务区域经济和服务“三农”、小微企业的特色银行。近年来先后荣获了“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全国十佳农商银行”、“湖北省文明单位”、“武汉市十佳和谐企业”、“武汉市优秀企业”、“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状”等重要荣誉。

  关于微贷中心

  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微小企业信贷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微贷中心)是武汉农村商业银行为响应国家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政策号召,于2011年上半年率先在武汉成立的专业致力于扶微助小、支持“双创”事业和实体经济发展的一家小微金融专营机构。

  微贷中心时刻牢记“服务小微、服务三农、振兴地方实体经济”的初心和使命,陆续推出抵押、保证、信用等5000元-500万元的经营类及个人类贷款产品,并不断优化业务流程,解决小微企业“短、小、频、急”的融资需求;持续加大对农村地区的信贷投放,重点支持生猪、水产、家禽养殖业,助力乡村振兴。通过十年的不懈努力,微贷中心贷款余额突破百亿元,在稳定经济增长,扩大社会就业,促进金融创新,繁荣市场经济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为进一步加快发展,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微贷中心面向社会及各高校招聘部分工作人员,诚邀社会各界优秀人士、高校优秀学子加入。

  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客户经理

  招聘人数:58人工作地点: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各微贷业务受理网点

  岗位要求

  (一)年龄在20—28周岁,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金融、经济、财会等相关专业优先);

  (二)身体健康,有亲和力,擅长与人沟通;

  (三)逻辑思维能力强,心理素质好,反应灵敏,能够适应加班; (四)既往无犯罪违法违纪记录,能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保密制度、服务规范等。

  主要职责

  (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各类贷款营销工作;进行业务宣传并接受客户咨询;

  (二)受理全市经营性贷款业务,进行贷前调查工作;

  (三)放款资料的收集、整理及上报;

  (四)贷款发放后的管理工作。

  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

  wdzx6877@126.com

  2、招聘时间:2022年全年

  3、笔试及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21全国银行校园招聘信息汇总(更新中)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