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2【招商银行】郑州分行暑期实习生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11 08:49:32来源:招商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银行直通车(tobank)公众号,欢迎加入2022银行秋招考试交流群【加入qq群】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招商银行郑州分行成立于2002年12月,是总行直属的一级分行,下辖洛阳、安阳、许昌、南阳四家二级分行。自成立以来,我们秉承“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和“挑战、自身、奉献”的招银精神,致力于打造优秀企业文化和服务特色,力求为员工提供施展才华的广阔职业发展空间。

  一、招募岗位及实习地点

  二、招募条件

  1.境内外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在读学生,其中金融科技类岗位仅接受大三及以上年级在读学生;

  2.身体健康,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历史记录;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三、招募流程

  1.简历投递(6月12日截止)——在线测评及面试(6月中下旬)——实习录用(7月初);

  2.在线测评及面试具体时间、地点请以后续通知为准。

  四、简历投递

  (一)官方网站

  登录“招商银行招聘”官网https://career.cloud.cmbchina.com/,选择“校园招聘——实习生招聘”查看郑州分行招聘职位,在线注册,投递简历;

  (二)官方微信

  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招了”——“实习生招聘”,选择郑州分行,申请感兴趣的职位并投递简历。

  五、实习安排

  实习时间:2022年7月初——2022年8月末;

  出勤要求:一周出勤4天及以上,累计天数不少于一个月。

  实习福利

  六、注意事项

  1.个人信息的完整性、真实性将直接影响简历筛选,请在提交前确认您的信息真实无误、填写完整。

  2.笔试和面试通知将通过短信发送,当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

  3.如有疑问,请联系zzfhzp@cmbchina.com

(责任编辑:陈老师)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