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2【浦发银行】青岛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8-24 16:11:59来源:浦发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银行直通车(tobank),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青岛分行成立于2003年3月,是总行直属的一级分行,辖青岛、烟台、威海三地,目前设有营业机构32家。开业以来,青岛分行认真贯彻总行发展战略,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不断探索金融创新途径,努力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连续三年荣获总行“十佳分行”称号;连续多年获得青岛“最具影响力企业”“最具创新力企业”“最佳雇主”等荣誉称号,在当地银保监与人行综合评价中持续保持同业前列。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现对以下岗位进行社会公开招聘,诚邀优秀人士加盟浦发银行青岛分行。

  一、应聘要求: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认同浦发银行的企业文化,服从工作安排;

  2、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品行端正,敬业爱岗、勇于创新、身心健康;

  3、本科及以上学历;

  4、具备2年及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

  5、无违法违纪记录,在银行业或监管机构无不良记录;

  6、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相关要求;

  7、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报名方式:

  1、请登录我行招聘官方网站:https://job.spdb.com.cn ,选择“社会招聘-分行-青岛分行”,在线注册,投递简历。

  2、应聘人员须对所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我行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对应聘者的信息严格保密,应聘资料恕不退回。

  三、招聘岗位: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青岛分行

公司客户经理岗

若干

青岛、烟台、威海

零售客户经理岗

若干

青岛、烟台、威海

理财经理岗

若干

青岛、烟台、威海

代发市场经理岗

若干

青岛、烟台、威海

网点经理岗

若干

青岛、烟台、威海

综合柜员岗

若干

青岛、烟台、威海

支行副行长岗

若干

青岛、烟台、威海

支行行长岗

若干

青岛、烟台、威海

产品经理岗

若干

青岛、烟台、威海

科技开发岗

2

青岛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