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2【锦州银行】锦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11-11 10:25:48来源:锦州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银行直通车(tobank),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一、招聘岗位

\

  二、应聘条件

  1.2021年、2022年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专业不限;

  2.熟悉银行柜面业务知识、业务流程;

  3.品貌端正、诚信敬业、无违法违纪行为或其他不良记录;

  4.综合素质较高,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意识,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应聘须知

  (一)应聘者请登录锦州银行网站(www.jinzhoubank.com)“人才招聘”栏目,点击进入“锦州银行锦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查看详细招聘信息并在线投递简历。

  (二)应聘者确认投递职位后点击“应聘”按钮,登录或注册后可完成简历投递,应聘者在注册过程中务必保证填报的各项信息真实准确。应聘者注册成功后,请妥善保存招聘平台登录信息。

  (三)应聘者简历通过筛选后,我行将通过招聘平台以邮件、短信的形式告知后续笔试、面试安排,如在投递简历一个月后没有收到通知,则视为未通过简历筛选,应聘资料由我行代为保密,恕不奉还,谢绝来电来访。

  (四)应聘者应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锦州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五)我行招聘信息均通过锦州银行官方网站发布,应聘者在我行招聘平台投递简历且通过筛选方有资格参加后续招聘流程,我行不收取任何报名费、考务费等相关费用。

  (六)本次招聘拟采用线上方式组织笔试、线下方式组织面试,同时我行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在严格遵循国家相关防疫工作要求前提下,将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招聘流程。

  (七)应聘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1月28日。

  网申链接:https://jinzhoubankzhaopin.zhiye.com/Social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