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2【洪泽农商银行】社会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11-30 10:18:03来源:洪泽农商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银行直通车(tobank),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江苏洪泽农村商业银行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地方性金融机构,始终坚定服务“三农两小”战略定位,坚持以“做更懂洪泽水土的湖畔银行”为愿景,践行“深植一堤二湖三水,普惠百姓千企万家”使命。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完善内控机制,推进流程银行建设,强化金融服务创新,市场竞争力得到快速提高,各项业务保持较快发展。目前,本行下设14个职能部门、19个营业网点,员工290余人,是全区营业网点最多、存贷款规模最大、群众基础最深的金融机构。
 
  现面向社会招聘客户经理4名,诚邀您加盟,期待与您同发展,共成长。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道德操守,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体健康,认同本行企业文化,无不良从业记录。
 
  2.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沟通能力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服从工作安排。
 
  3.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4.年龄3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5.符合本行亲属回避原则及银行业监管部门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客户经理岗4名,具体要求如下:
 
  (1)两年及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有较强的营销拓展能力。
 
  (2)工作业绩突出且任职期间未发生重大信贷风险,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初选
 
  1.报名方式:下载《洪泽农商银行社会招聘报名表》,如实、完整填写,粘贴近期免冠照片,由本人签名确认,并附身份证复印件、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如有)、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和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网上查询结果、从事相关工作的证明材料等,邮寄至洪泽农商银行人力资源部,也可发送到电子邮箱:hznshzp 163.com。
 
  2.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2月11日
 
  本行根据应聘者提供的资料审核,确认报名资格。
 
  (二)资格复审、笔考和面试
 
  初审合格者我行将电话通知资格复审、笔试和面试,请保持通讯畅通。我行将妥善保管应聘者个人信息,所有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三)体检和考察
 
  本行将对拟录用人员组织体检和考察,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
 
  (四)录用及待遇
 
  本行将择优录用应聘者,并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被聘用人员如不服从分配或不愿签订劳动合同,本行有权不聘或解聘。
 
  四、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过程中应聘者应严格遵守新冠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2.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五、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人民路23号
 
  邮编:223100
 
  咨询电话:0517-87231396
 
  监督电话:0517-87231308
 
  本简章由江苏洪泽农村商业银行负责解释。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