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3【如东农商银行】寒假实习生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20 15:55:58来源:如东农商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银行直通车(tobank),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江苏如东农村商业银行现有在职员工672人,下设1个营业部、50家支行,存贷款总量始终位居全县各金融机构首位,先后荣获中国服务小微企业领军银行、中国最具成长性银行、江苏省文明单位等荣誉,连续四年荣获如东企业“金牛奖”,是“业务发展快、综合实力强、地方贡献大、服务网点多”的地方主流品牌银行。
  为丰富如东籍在校大学生的社会实践活动,我行现组织开展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招募活动,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募岗位
  业务辅助岗
  二、招募人数
  50人左右
  三、招募条件
  1.年满16周岁的国内外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如东籍在校大学生,专业不限,未成年人应提供监护人的同意证明。
  2.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仪容、仪表得体大方,无夸张造型;具有较好的表达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积极进取、勇于拓展、不怕吃苦的奋斗精神;具有良好的道德操守,乐于奉献、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3.遵守我行的作息时间,服从实践工作安排和监督。
  4.能自行解决交通及住宿问题。
  四、实践内容
  1.协助网点做好大堂服务引导、维持秩序、自助设备使用、指导填单等工作。
  2.协助网点做好金融产品营销进村、街道、社区、企业的走访宣传等工作。
  3.协助网点做好与开门红业务相关的各项事务。
  五、实践安排
  1.2023年1月至2月,原则上不少于一个月,无特殊情况,不得提前退出。
  2.报名时请填写居住地,以“就近安排”原则,我行按居住地就近分配,报名者须服从统一安排。
  六、实践地点
  如东农商银行各乡镇网点。
  七、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如东农商银行2023年寒假大学生社会实践报名登记表》。
  招聘
  现场报名:在如东农商银行各乡镇网点登记报名。
  咨询电话:0513-84118633、0513-84118608。
  八、活动流程
  1.网上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月5日24点前完成报名。
  2.对报名人员进行初选,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拟录取人员。
  3.对拟录取人员行岗前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有银行服务礼仪(含仪容仪表、服务语言、服务举止等)、本行业务(含存贷款、电子银行产品介绍及营销技巧方面)、规章制度及安全知识等。
  4.岗前培训结束后,与参加社会实践的大学生签订实习协议。
  九、实践补贴
  1.实践期间原则上按每月不低于如东最低工资标准发放实践补贴。实践期未满一个月的大学生,实践补贴待全部大学生实践工作结束后统一结算。
  2.实践期满由如东农商银行提供社会实践证明,对表现出色的大学生颁发“社会实践优秀学员”证书,并在校园招聘中优先考虑。
  十、其他事项
  1.报名人员应对所填信息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与事实不符者,一律取消实践资格。
  2.如东农商银行为参加社会实践的大学生统一配备实践生工作胸牌。大学生在实践期间,应着白衬衫、深色外套等与所在网点员工相近的正装,同时佩戴实践生工作胸牌。
  3.本次参加社会实践的大学生应严格按照当地疫情防控最新工作要求执行。如因疫情原因,如东农商银行可取消实践活动。
  4.如东农商银行委托第三方劳务公司为参加社会实践的大学生在实践期间购买保险,实践期间的安全责任和风险由参与人自行承担。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