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3【泉州农商银行】寒假大学生实习岗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21 15:36:18来源:泉州农商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银行直通车(tobank),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泉州农商银行成立于2011年3月,注册资本16.64亿元,下辖52个营业网点,网点覆盖全市各县(市、区),在省内外(上海)发起设立12家村镇银行,是泉州市高层次人才自主评价试点单位,也是一家由市属国有企业参股的农商银行。

  泉州农商银行始终坚持“普惠金融、小特精美”战略定位,深耕本土、聚焦主业,尤其是近年来依托科技赋能金融、数字赋能场景、生态赋能普惠,形成“新普惠金融、新科技赋能、新价值银行”的经营管理新理念,有力支持三农和小微企业,打造出城区农商银行科技赋能普惠金融的新样本。

  一、报名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大学生

  招收人数:80名

  二、报名时间

  2022年12月14日-2022年12月22日

  三、实习时间

  2022年12月26日-2023年2月10日

  (至少一个月以上,具体由实习生选择)

  四、基本条件

  1、诚实守信、乐于奉献,具有积极进取、勇于拓展的精神,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

  2、专业不限,金融、经济、法律、计算机、文秘等专业大学生优先;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申请福建农信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者优先;

  3、心理健康、身体素质良好。

  五、报名流程

  报名-实习人员信息收集、初筛-实习-总结交流

  六、实习待遇

  1、实习期间按每天30元给予补贴,午餐由见习单位提供;

  2、实习结束后,可向我行申请开立单位实习证明 。

  七、报名方式

招聘

  扫描上方二维码,

  按照要求准确填写信息后提交即可完成报名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