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3【长安银行】校园招聘及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24 10:29:51来源:长安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银行直通车(tobank),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在陕西省委、省政府主导下,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引入延长集团、陕西煤业、陕西有色等战略投资者,以新设合并方式组建的省属法人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设在陕西省西安市。

  长安银行现面向校园及社会招聘,开放西安市在内的多个地区岗位,热忱期待有识之士加盟,共创辉煌未来!

  一、招聘单位

  校园招聘:总行、西安地区、宝鸡分行、咸阳分行、渭南分行、汉中分行、榆林分行、安康分行、延安分行、商洛分行、铜川分行

  社会招聘:总行机关、西安城区、临潼区支行、鄠邑区支行、高陵区支行、周至县支行、阎良区支行、蓝田县支行

  二、招聘岗位

  校园招聘:总行管培生、支行柜员

  社会招聘:总行信息科技部高级研发岗、支行副行长、支行经理/副经理、客户经理、柜员

  三、应聘条件

  校园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1.大学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的应届毕业生 (2022年1月至2023年7月之间毕业),专业不限

  2.大学学历24周岁以下(1998年11月30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27周岁以下(1995年11月30日后出生)

  3.中共党员优先:校级(含)以上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优秀奖学金等荣誉及奖励获得者,以及拥有社团负责人经历、金融行业相关实习经历者优先

  4.应聘西安郊县、地市城区、地市县域柜员的,原则上家庭所在地或户籍需在当地。

  社会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1.现岗位为西安地区银行柜员或银行大堂经理,柜面从业经历满一年者优先;

  2.熟悉银行柜面业务,具有财务会计、反洗钱、反假币等方面相关资格证书的优先;

  3.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无不良记录;

  4.原则上在30周岁以内(1992年11月30日以后出生),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者可适当放宽至35周岁以内(1987年11月30日以后出生);

  5.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者优先;

  6.近三年年度考核结果均为称职,具有一个优秀或两个良好等次的优先。

  7.应聘西安城区一级支行柜员岗位的,现工作机构应为西安城区金融机构;

  8.应聘西安县域一级支行柜员岗位的,家庭所在地或户籍须在所应聘县域,或在应聘县域当地金融机构工作。

  四、员工福利

  四险一金及企业年金、专业培训、交通补贴、带薪休假、健康体检、全员轮训、取暖降温补贴、通讯补贴、补充医疗保险、团体医疗保险、工会关爱

  五、应聘方式

  登陆 cayh2022.zhaopin.com网站 ,选择有意向岗位投递简历。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1月4日18:00时。

  六、其他事项

  1.招聘信息仅在本次招聘中使用,应聘者在填写简历时需提供准确、完整、真实的信息,如发现提供虚假信息等,取消应聘资格,已录用的,依法解除劳动关系。

  2.联系方式。本行将通过电子邮件、手机短信等形式与应聘者取得联系,请勿屏蔽短信。谢绝来电来访。

  3.总行管培生(其他业务方向)需在基层行相关岗位实习不少于一年。

  4.本次招聘未委托任何外部机构进行培训,不指定任何参考书目,不收取报名费、考试费、手续费等。

  5.招聘会随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时间调整,求职者不可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史等情况。

  6.我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长安银行报名入口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