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3【涟水农商银行】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26 15:15:44来源:涟水农商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银行直通车(tobank),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涟水农村商业银行是涟水地区存贷款规模最大、机构最多的地方股份制商业银行,现辖

  37个网点

  3个分理处

  433名干部职工

  为更好地帮助在校大学生体验生活,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同时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金融知识,总行决定开展“2023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招募对象及人数

  招募对象:涟水户籍原则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大学生,专业、性别不限。

  招募人数:一类支行招募3人 (其中营业部5人) ,二类支行招募2人 (其中蒋庵3人) ,高沟、涟城分理处、南禄自助网点各招募1人。

  招募条件

  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

  具有良好的道德操守,乐于奉献,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具有积极进取、勇于拓展的精神

  遵守涟水农村商业银行各网点的作息时间,服从支行行长的工作安排;

  家庭地址为本行网点所在地生源优先。

  社会实践时间

  从发出通知起至2023年2月6日

  社会实践内容

  重点推进社保卡二代换三代的相关工作;维持营业网点秩序,做好柜面业务分流,引导客户在自助设备办理业务;

  各项业务填单,做好大堂服务:

  积极协助支行做好各项产品宣传营销工作;其他志愿服务。

  招募流程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招聘

  报名方式:携带相关材料,前往意向网点,现场报名。

  扫描识别下方小程序码,下载相关附件

招聘

  请报名人员根据自身情况在我行网点中选择一家意向网点,并携带身份证、学生证、以及报名表至意向网点报名。如遇特殊情况不能现场报名者,可电话联系意向网点通过邮件、微信等形式报名。

  链水农商银行各网点联系地址

地点

  招募后管理

  1.社会实践期满,可由实践网点提供《大学生社会实践证明》

  2.招募人员由所在支行组织开展实践活动,最终录用人员的报名表 (支行行长签字加盖公章) 、学生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交至人力资源部。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