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3【广东普宁农商银行】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1-09 11:29:10来源:普宁农商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银行直通车(tobank),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广东普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宁农商银行”)是一家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总行级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普宁农商银行经历了七十年发展历程,成为普宁市金融行业中服务面最广、服务对象最多、业务规模最大的金融机构。普宁农商银行将以服务“三农”、中小微企业、县域经济为中心,牢固树立“客户是我们最大的财富”的经营理念,坚定走普惠金融道路,充分发挥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作用,为普宁市经济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各路校园精英加盟,一起共创辉煌!

  招聘对象

  (一)2023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二)本科毕业生年龄要求在28周岁(含)以下,硕士研究生年龄要求在32周岁(含)以下,博士研究生年龄要求在35周岁(含)以下。

  招聘岗位

  金融业务岗

  通过在分支机构柜员岗位锻炼,成为一级分支机构管理人员以及总行部门业务骨干储备人才。

  基本条件

  (一)热爱农村金融事业,认同普宁农商银行企业文化。

  (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无违法违规记录。

  (三)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

  (四)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符合普宁农商银行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招聘程序

  应聘人员扫码下载《应聘人员登记表》,于2023年1月15日前连同个人简历、个人证明材料(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其他资格证书等)扫描件投递至pnnsyhrlzyb@qq.com邮箱,简历以“个人姓名+应聘岗位”命名。

  简历投递

  应聘者投递个人简历至pnnsyhrlzyb@qq.com邮箱,简历以“个人姓名+应聘岗位”命名。

  资格审查

  按照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和报名情况,择优甄选入围笔试人员。

  笔试

  笔试重点考察应聘人员对应聘岗位所需的基本知识、专业理论等方面。

  面试

  面试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能力、沟通能力和综合素质等方面。

  录用

  根据应聘人员笔试面试成绩,确定录用人选,录用人选经最终审查和体检合格后,办理入职手续。

  其他事项

  (一)招聘期间,将以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应聘者参加笔试、面试等有关事宜,请保持通讯设备畅通。

  (二)本招聘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应聘材料恕不退还。应聘者需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单位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或解除劳动合同关系。

报名表

  扫码下载《应聘人员登记表》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