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3【浦发银行】南昌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1-11 17:10:30来源:浦发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银行直通车(tobank),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理财经理岗

  工作地点:南昌

  岗位职责

  负责银行个人金融业务的产品营销和客户服务,销售银行个人业务相关产品,交叉销售其他产品,管理并拓展个人客户的金融资产,完成本岗位的工作目标;负责制定客户维护和营销计划,提供理财咨询、投资建议、理财规划等全方位的银行理财优质服务,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与贡献度;负责建立、维护、深化客户关系,在了解、挖掘、识别客户需求的基础上,主动寻找、识别和拓展客户,分析和挖掘客户需求,扩大优质客户群;结合客户需求及市场需求,负责提出产品、流程、营销方案等方面的合理化建议及新产品发展趋势,参与策划并做好各类营销推广活动等。

  应聘条件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2年及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历;具备较强的市场拓展、风险防范、沟通协调、营销路演、材料写作及抗压能力;熟悉商业银行客户经营市场形势,熟练掌握场景获客的相关知识;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语言表达、文字组织和团队协作能力;能熟练使用OFFICE等各类办公软件;无违法违纪或银行监管违规等不良行为纪录;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相关要求;具有基金、保险销售资格,以及AFP、CFP资质者,优先考虑。

  客户经理岗(公司)

  工作地点:吉安  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公司客户的开拓、市场发掘与营销推进,通过多种金融产品有机组合营销,为目标客户提供满足其需求的金融服务方案,不断提升公司客户的综合贡献。根据客户业务经营发展状况及变化,对客户的信用风险进行分析、预警和控制,及时调整客户的授信制额度和结构,防范操作风险。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工程、数字科技等理工科专业背景优先;具备2年及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历;具备较强的市场拓展、风险防范、沟通协调、营销路演、材料写作及抗压能力;熟悉商业银行客户经营市场形势,熟练掌握场景获客的相关知识;有项目储备资源和项目管理经验者优先;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语言表达、文字组织和团队协作能力;能熟练使用OFFICE等各类办公软件;无违法违纪或银行监管违规等不良行为纪录;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相关要求。

  综合柜员岗

  工作地点:南昌

  岗位职责

  按总分行相关规定,做好柜面6S管理,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按有关制度规定,负责我行柜面账户管理、支付结算、投资理财、中间业务、现金存取等交易核算操作,准确高效办理每笔业务,确保操作规范、核算准确;负责领用和保管现金和重要空白凭证,保管使用各类业务用章;认真做好班前准备和班后整理检查,妥善保管使用各种出纳机具和电子设备,保持运行正常;完成营业日终的业务检查,柜员间空白重要凭证尾箱交叉清点工作以及交易流水、会计凭证、报表打印工作;按照运营操作规程要求,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实施客户身份、业务单据等的识别与控制工作,把控及防范运营操作风险,做好运营环节的外管政策和反洗钱管理。

  应聘条件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及以上银行综合柜员相关工作经验;熟悉会计、出纳、储蓄、人民币支付结算及账户管理等业务,技能熟练,业务扎实;形象气质佳,具有较强的服务、营销、团队合作意识,及沟通表达能力;无违法违纪或银行监管违规等不良行为纪录;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相关要求。

  报名入口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