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3【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09 09:22:32来源:招商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银行直通车,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专业综合实践暑期实习生(高校合作项目)

  岗位职责:

  1. 负责项目中机器学习相关的研发工作,能有效挖掘业务需求,梳理业务逻辑,抽象出合适的问题模型,并选择合适的模型或算法进行相应的开发工作,并针对项目特点进行定向优化。

  2. 参与到项目系统开发中,完成与算法相关的数据加工、清理、处理、分析等工作,并完成部分功能性需求。

  3. 参与新算法的讨论及研发,并能转换成实际的应用服务。

  岗位要求:

  1. 深入了解常见的机器学习算法和深度算法;

  2. 熟悉TensorFlow、PyTorch或其他任意一种深度框架的使用;

  3. 熟练使用Python、Java等语言,能够熟练使用SQL、Hadoop、Spark等大数据处理技术,对Java Spring工程熟悉者优先;

  4.了解Unix/Linux/Win32环境,熟练使用shell或其他工具辅助开发。

  5. 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良好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热衷技术,愿意接受挑战。

  所属机构:

  信用卡中心

  工作地点:

  上海市

  截止日期:

  2023-05-15

报名入口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