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3【浦发银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5-09 09:43:10来源:浦发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银行直通车,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银川分行

  授信审查岗

  岗位职责

  传统授信业务审查、信用评级审查;参与授信方案落实情况的跟踪和检查;授信项目的后评价和跟踪服务;负责贷审会的会务组织;综合整理审批人意见,提交有权签发人审核并按规定流程下发书面批复;授信业务受理、批复登记;制定分行授信审批管理具体操作细则和运作流程;牵头开展对辖属机构授信业务的指导和管理工作;相关授信资料归档管理;授信流程管理、统计分析、系统登记、内部授权管理;

  应聘条件

  金融、经济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以上银行公司信贷风险管理或授信审查工作经验;熟悉商业银行授信产品制度、业务流程、监管规定;市场敏锐度高,具备较强的行业分析及市场风险识别判断能力,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和语言沟通能力;

  理财经理岗

  岗位职责

  开拓、发展零售财富客户;识别和挖掘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综合性金融理财和资产配置服务,满足客户的投资理财需求;负责所分配客户的关系维护,不断提高客户体验和服务满意度;完成银行下达的业绩指标及其他工作任务。

  应聘条件

  金融、经济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形象气质较好,亲和力强;具有2年以上国有银行或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具备完成财富管理工作的金融专业知识和技能;具备较强的人际交往和沟通协调能力,具备维护客户以及开拓客户的能力。具备基金从业资格证书优先。

  重庆分行

  客户经营岗

  岗位职责

  按照总行相关业务政策要求,结合分行实际和业务规划,研究制定面向公司大客户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承担分行直营大客户的拓展维护、营销策划、方案设计、业务经营等全方位服务;牵头分行各类重点行业、机构、区域、央企、特殊客群的经营管理;指导营销团队对客户营销,推进营销工作;参与分支行公司大客户营销等。

  应聘条件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从业经验;熟悉银行公司业务相关知识和金融产品;具有较强的文字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扎实的文字功底;能熟练运用EXCEL等数据分析软件。

  需求开发岗

  岗位职责

  参与业务系统的需求分析与编写;参与项目方案设计;通过与相关部门的积极有效沟通,确保开发进度与质量;参与总分行产品的业务营销技术支持;根据全行科技规划和技术标准,负责辖内信息服务及配套数据方面的规划、设计、建设与发展等。

  应聘条件

  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项目研发相关工作经验,2年以上银行或大型金融机构工作经验;精通JAVA语言开发,熟悉linux操作系统,能熟练编写shell脚本,熟悉Springboot、Mybatis等开发框架;熟悉mysql、oracle等相关数据库的开发与运维;熟悉TOMCAT等主流中间件的使用和编程;有较好的业务需求分析和技术方案设计能力。

  厦门分行

  专业审核岗(外汇审核)

  岗位职责

  1.按有关制度的规定,完成同业业务、资金清算、内部账管理(包括申请、开销户、核对)、分行特色业务等专业化交易处理;

  2.处理外币跨境业务、境内外币业务、各类查询类报文的录入、跨境人民币业务、各类退汇业务的录入、结售汇业务、外汇衍生业务、资本项目业务登记;

  3.外汇数据报送、报表报送;

  4.自营资金账务、代理总行理财资金账务、IRS出入金、定期对账;

  5.作业团队的各类账务处理及询证函处理等;发票开立;受理网点及客户的业务咨询;

  6.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2年以上的商业银行工作经历;

  3、熟练运用计算机,专业技能较强,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沟通表达能力;

  4、具备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与抗压能力。

  支行副行长(分管公司)

  岗位职责

  1、制订支行公司业务拓展工作计划并指导支行员工完成销售目标;

  2、负责支行公司业务的拓展,做好对存量客户的维护工作及新目标客户的营销工作;

  3、负责支行授信项目的各项管理工作,并落实风险防范工作;

  4、负责支行员工的管理、培训、业绩考核等日常工作。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5年及以上银行营销工作经验,2年以上公司业务工作经验,具有银行市场部门负责人或支行营销部门经理级以上工作经历;

  3、熟悉商业银行的各项公司业务产品和业务流程,熟悉区域市场情况,具有较强的风险防范意识;

  4、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团队领导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

  5、客户资源丰富、业绩优良。

  苏州分行

  综合文秘岗

  岗位职责

  根据分行内部管理需要,负责起草分行综合性报告和其他有关文件,负责分行公文处理、工作督办、重大事项报告与应急预案管理等工作,负责分行品牌传播、新闻宣传、声誉风险等管理工作,负责承办、督办和协调推进分行重点工作及行领导重要批示事项等,以实现对分行日常经营管理工作的有力支撑和保障,不断提升我行形象。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口头表达和写作能力;具备良好的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熟悉银行业相关业务和产品;具有统筹推进、联动协作能力。

  成都分行

  产品经理岗(交易)

  岗位职责

  开展公司业务产品的区域市场需求分析,制定分行公司业务产品发展计划、管理办法、操作规程。

  负责分行公司业务产品的市场推动,开展对分行营销人员的营销指导、培训推广。

  根据分行重点目标客户群或关键客户需求设计公司业务营销解决方案,支持分行营销团队和客户经理进行产品销售,并跟踪业务进展,提供专业服务。

  根据分行市场特点、客户需求,开展公司业务产品属地化改良、设计,及产品的组合推广。

  确保分行公司业务产品的规范运作,配合相关部门对各类风险进行检查监督。

  根据分行整体要求,协助其它部门、支行开展产品交叉销售。

  应聘条件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统计、财务管理专业优先。

  具备与选拔岗位职责相适应的专业能力和沟通能力,工作表现良好。

  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能熟练使用EXCEL、PPT等办公软件者优先。

  具备相关职称、专业证书优先。

报名入口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