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岛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26 14:32:55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银行直通车,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是中国领先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2016年H股上市,2019年成功登陆A股。作为国有六大行之一,邮储银行总资产规模超过13万亿元,拥有近4万个营业网点,服务个人客户超过6亿户。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岛分行成立于2008年1月28日,是邮储银行36家一级分行之一,下辖10家一级支行和261个网点,拥有员工1200余人,服务个人客户400万户、公司客户1.3万余户,是全市网点规模、网点覆盖面、服务客户数量均排名前列的国有商业银行。

  招聘机构及岗位

  分行本部

  市内支行

  崂山区支行

  城阳区支行

  开发区支行

  黄岛区支行

  即墨区支行

  胶州市支行

  平度市支行

  莱西市支行

  招聘对象

  2023年高校应届毕业生。

  境内院校毕业生:应在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之间毕业,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境外院校毕业生:应在2022年9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之间毕业,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并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招聘岗位

  专业类、运行类

  应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德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开拓创新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符合本行招录回避相关要求。

  二、学历学位

  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专业类岗位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留学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具体要求请查看“招聘岗位”。

  三、专业方向

  金融、经济、信息技术、数理统计、财务会计、管理、法律等专业。

  入职待遇

  (一)基础福利

  岗位工资、绩效薪酬、津贴补贴。提供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

  公积金、补充医疗保险、重大疾病保险、意外伤害保险、企业年金等。

  (二)其他福利

  节日福利、生日祝福、健康体检、工会活动等。

  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二、简历筛选与资格审查

  三、笔试

  四、面试

  五、体检

  六、背景调查

  七、签约及录用

  一、网上报名

  应聘者可登录招聘网申界面(http://psbcqd2023xz.zhaopin.com),选择相应机构的岗位进行在线报名。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时间为北京时间2023年5月26日至2023年6月9日。

  二、简历筛选与资格审查

  分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三、笔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签约及录用

  具体安排后续将通过手机短信或电话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及时关注。

  四、其他事项

  (一)报名:线上报名链接:http://psbcqd2023xz.zhaopin.com,选择相应机构的岗位进行在线报名。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二)简历筛选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手机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请应聘者保证联系方式真实有效、通讯工具畅通。应聘者在简历投递截止时间后两个月内未接到通知,则为简历筛选未通过,我行不再另行通知。

  (三)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岛分行承诺对应聘者报名资料及背景调查结果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本次招聘工作。

  (四)本次招聘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并且未委托任何社会机构开展相关培训服务。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流程,招聘的任一环节发现应聘者提供信息或材料与实际不符,一经查实,按规定取消考试资格、考试成绩及聘用资格。

  (五)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岛分行有权根据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整个招聘(工作)享有最终解释权。

  (六)报名工作中如有报名系统操作疑问,请与第三方机构工作人员联系。

报名入口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