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吉林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01 18:10:58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银行直通车,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吉林省分行于2008年1月18日正式挂牌成立,在各级党委政府、金融监管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始终定位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致力于为中国经济转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面对中国发展新的战略机遇,我们坚定履行国有大行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着力提高客户服务能力,努力建设成为客户信赖、特色鲜明、稳健安全、创新驱动、价值卓越的一流大型零售银行。

  现热忱邀请2023届优秀毕业生加盟,在这个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华,共同铸造美好的未来!

  招聘机构

  吉林省分行直属支行

  长春市分行

  磐石市支行

  安图县支行

  珲春市支行

  图们市支行

  汪清县支行

  敦化市支行

  和龙市支行

  龙井市支行

  伊通县支行

  集安市支行

  柳河县支行

  通化县支行

  白山市分行

  抚松县支行

  江源区支行

  临江市支行

  靖宇县支行

  长白县支行

  东丰县支行

  (具体招聘岗位、工作地点,详见各岗位招聘页面)

  学历学位

  应聘吉林省分行直属支行、长春市分行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应聘延边州分行和白山市分行所辖县域机构要求国民教育系列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应聘其他机构要求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留学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其中,境内院校毕业生原则上应在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之间毕业,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证件;

  境外院校毕业生原则上应在2022年9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之间毕业,能够按时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并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专业方向

  金融类

  财经类

  会计类

  管理类

  法学类

  信息技术类

  营销类

  电子商务类

  数学类

  统计学类

  朝鲜语等

  应聘基本要求:

  1.政治素质良好。拥护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拥护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个人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专业素质优秀。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专业知识、理论基础、综合素质等。

  4.身体素质良好。身心健康,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和心理素质。

  5.符合本行招录回避相关要求。

  6.符合监管机构有关银行业从业人员相关要求。

  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

  即日起,应聘者可登录招聘网站(http://campus.51job.com/psbcjlzp2023/),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选择相应机构的岗位进行在线报名。每位应聘者只能报1个岗位。

  报名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5日24点。

  简历筛选和资格审查

  我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笔试

  笔试时间为2023年6月中下旬,以电话、短信通知为准,采用线上机考方式。

  面试、体检、背调、签约及录用

  具体安排以我行通知为准,请及时关注。

  应聘须知

  (一)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二)各机构的应聘条件存在一定差异,请应聘者根据本人情况申报,避免无效申请。

  (三)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电子邮件等)与本人联系,请确保准确填写并保持通信畅通。

  (四)我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报名入口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