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3【东莞农商银行】暑期实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2023-07-13 16:21:01来源:东莞农商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银行直通车,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东莞农村商业银行(以下简称“东莞农商银行”)2021年9月29日成功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股份代号:9889.HK),是全国第13家上市农商银行、H股第4家上市农商银行,也是东莞市首家上市地方法人金融机构。东莞农商银行以“客户是我们最大的财富”为经营理念,以“制度治行”为管理准则,以数字化和集团化为抓手,初步形成了以东莞为中心、以粤港澳大湾区为主体、以粤东粤西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区域集团化发展新格局,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为了给有志于从事金融行业工作的在校大学生提供深入了解行业前沿、体验银行工作的机会,助力大学生把准自身职业发展定位,现面向境内外高等院校招聘2023年暑期实习生。

  一、招聘对象

  境内外普通高等院校本科或研究生在读学生。

  二、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历史记录;

  2、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语言表达及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3、专业不限,金融学、经济学、管理学、计算机、数理背景等相关专业优先。

  三、招聘岗位

  (一)总行实习岗位

  1、业务助理:协助公司业务、零售业务、金融市场等职能部门开展市场与产品研究、营销策划与分析、客户服务等辅助类工作。

  2、科技助理:协助信息科技部开展终端软硬件维护及管理系统开发、项目管理等辅助类工作。

  3、行政助理:协助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等管理部门开展简易材料的收集、整理与撰写以及项目策划等辅助类工作。

  (二)支行实习岗位

  1、业务助理:协助客户通过自助渠道办理业务;协助客户经理开展相关产品营销、客户维护等辅助类工作。

  四、招聘流程

  网申-面试-录用

  五、联系方式

  赵小姐,0769-22866606

报名入口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