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4【招商银行】长沙分行校园招聘(提前批)公告

发布时间:2023-08-15 15:21:11来源:招商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银行直通车,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这里是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娱乐产业引领行业风潮,奶茶龙虾辣遍大江南北。这里更是高质量发展城市,先进智造锻造科技引擎,高校科研培育精兵勇将。这里就是热辣滚烫而幸福的城市——长沙!

  招商银行1998年6月进入湖南,落子长沙,成为第一家入湘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历经25年不断发展壮大,招商银行长沙分行立足星城,辐射三湘,现拥有株洲、湘潭、衡阳、娄底4家二级分行,全省近50家营业网点,2000名员工,围绕价值银行目标,搭建价值创造链和金融服务网络,服务超4万家企业,300万个人客户。

  期待与每一位逐梦少年在招行相识相知、千帆过尽、百舸争流!真诚欢迎你加入“招银湘军”的队伍!BANK YOUR DREAM!

  喵厂英雄池

  定向培养生

  面向硕士及以上优秀毕业生,通过分支行轮岗、职业生涯跟踪培养,全面了解商业银行业务流程,助力你成长为银行业优秀的业务骨干、技术专家和管理人才。

  市场营销岗

  通过系统培养和岗位培训,从事零售、公司等各类金融市场业务,包括市场拓展、财富管理、资产管理、客户服务等岗位工作。未来的你,是精通银行业务的市场精英。

  运营支持岗

  通过专业化培养从事柜面服务,为公司及个人客户进行国内、国际结算服务,并根据客户需求提供综合服务方案,期待你成为精通银行运营业务专家及管理人才。

  基础面板

  1、2024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国内院校学生毕业时间为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7月31日;海外院校学生毕业时间为2023年1月1日至2024年7月31日(需取得毕业证及学历学位认证);

  2、本科生需达到大学英语四级分数425分(含)以上水平,研究生需达大学英语六级分数425分(含)以上水平。如未有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可用其他同等英语考试成绩代替,本科生需达到雅思5.5分(含)以上或托福85分(含)以上水平,研究生需达到雅思6分(含)以上或托福95分(含)以上水平;

  3、诚实守信,无不良行为记录,性格开朗,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有学生工作经历的优先考虑;

  4、有意在商业银行谋求职业发展,对招商银行有较强认同感;

  5、应聘者须为初次就业,未曾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

  喵厂峡谷BO5

  简历投递→笔试→面试→体检与基本情况调查→录用通知

  1.简历投递及筛选

  简历滚动筛选,投递截止时间为2023年9月30日23点59分。

  2.统一笔试、面试

  具体笔试、面试通知请以后续短信通知为准。

  3.三“招”助力梦想靠岸

  方式一 一网通官方网站:登录招商银行“一网通”官方招聘网站career.cmbchina.com,点击“校园招聘”-选择长沙分行机构搜索,申请感兴趣的职位,在线注册、轻松投递简历!

  方式二 官方公众号: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校园招聘信息!依次点击“招了-校园招聘”,申请感兴趣的长沙分行职位,投递简历!

  方式三 手机银行APP:下载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登陆后前往校园招聘功能模板,一“键”进入,在线投递简历!

  小招喵贴士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在线简历投递过程中将要求提供1张1寸免冠证件照,文件大小不大于500K,请提前准备;

  3.招商银行校招通道内投递总分行岗位最多5个,资格宝贵,切忌盲目海投;

  3.笔试和面试通知将通过短信发送,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4.应聘仅可通过招商银行官方招聘渠道进行,招商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5.咨询邮箱:cmbcshr@cmbchina.com,长沙分行人力美眉在线等!

报名入口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