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3【昆仑银行】秋季高校毕业生招聘80人公告

发布时间:2023-09-19 16:27:58来源:昆仑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银行直通车,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关于我们

  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仑银行)是中国石油集团资本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国有金融企业,是产融结合的特色化城市商业银行,在服务国家能源战略、支持实体经济、促进社会经济和能源发展中肩负着重要责任。在监管部门、地方政府、股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下,昆仑银行紧紧围绕产融结合发展战略,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为本、特色经营、协调发展的经营方针,经营业绩稳步提升,综合实力持续增强,从一家区域性城市商业银行,迅速成长为在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特色鲜明的商业银行。现诚邀各大院校天之骄子加入昆仑银行大家庭,为建设能源领域最具竞争力的一流特色化商业银行共同努力!

  你准备好了吗?

  资格要求

  1.2024届高校毕业生;2023届未落实工作单位,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院校的毕业生。

  2.符合报名条件并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的留学回国(境)人员。

  3.国内大学本科毕业生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不低于425分;硕士研究生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不低于425分。国内毕业生和留学生也可提供个人两年内取得的官方外语考试成绩证明,英语成绩新托福不低于70分、雅思不低于6.0分、领思不低于160分、托业不低于785分,小语种需提供相应证明。

  顶流优才·直升考评

  4.符合以上招聘条件的应届毕业生,达到以下条件之一的,属于集团公司“优才范围”,免予参加集团公司通用能力考试,可直接进入专业能力测试、面试考评环节。

  (1)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前50名高校或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国内地排名前10名高校的研究生;

  (2)国内高校所在学科达到教育部学科评估结果为A+的毕业生;

  (3)两次获得过国家奖学金的研究生;

  (4)两次评选为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

  “优秀学生干部”的毕业生;

  (5)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博士研究生。

  招聘标准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团结友爱。学习成绩良好,勇于面对困难,敢于创新,乐于合作。有较好的语言及文字表达能力,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职业素养,认同昆仑银行企业文化。无违规违纪行为和不良信用记录。

  以金融、经济、数学、会计、财务、统计、数据分析、计算机、法律、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化工、石油石化等专业为主。同等条件下,院校、学科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名单的毕业生优先录用。

  共计招聘80人

  在京单位(23人)

  总行(10人,管理培训生)

  信息科技岗:5人

  法律管理岗:2人

  风险管理岗:1人

  金融研究岗:1人

  资产负债岗:1人

  在京经营机构(13人)

  法律管理岗:2人

  风险管理岗:2人

  人力资源岗:2人

  信息科技岗:1人

  客户经理岗:6人

  京外单位(57人)

  上海国际业务结算中心(5人)

  客户经理岗:3人

  财务管理岗:1人

  信息科技岗:1人

  西安分行(9人)

  客户经理岗:4人

  柜员岗:4人

  党群宣传岗:1人

  大庆分行(5人)

  法律管理岗:1人

  客户经理岗:2人

  柜员岗:2人

  运营服务中心(6人)

  信息科技岗:2人

  柜员岗:4人

  乌鲁木齐分行(32人)

  柜员岗:18人

  客户经理岗:6人

  法律管理岗:5人

  信息科技岗:3人

  应聘入职流程

  投递简历

  资格审查

  通用能力考试

  专业能力测评及人才测评

  面试

  确定拟录用及递补名单

  协议签订

  公示拟录用及递补名单

  体检

  报到入职

  报名方式

  中国石油高校毕业生统一招聘平台

  PC端

  https://zhaopin.cnpc.com.cn

  应聘人员须登入进行报名,其它报名方式无效。

  其他说明

  1.本次招聘中,乌鲁木齐分行录用人员在新疆内相关分行进行统一调配,轮岗历练,由业务专家带教,作为分支行业务骨干人才储备。

  2.应聘人员须准确如实填写全部个人信息,对应聘资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并由应聘者承担相应责任。

  3.我行不负责解决录用人员落户、住房、工作居住证、配偶(子女)工作、子女教育等个人事项。

  报名入口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