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4【北京农商银行】“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

发布时间:2023-09-19 16:43:11来源:北京农商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银行直通车,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为落实“人才兴行”战略,加强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建设,现组织开展2024年度“优秀管理人才培养计划”(以下简称“优培计划”)招聘工作。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见《北京市2024年度定向选调和“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

  报考人员应符合有关部门监管要求以及本行履职回避制度的规定,在本行不存在配偶、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及近姻亲等亲属关系。

  二、招聘岗位

  本次共招考15人,其中总行菁英专业岗位10人,总行青鸾科技岗位5人。具体岗位条件见附件。

  三、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

  凡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均于2023年9月20日9:00至2023年9月27日18:00,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人事考试频道“定向选调和优培计划报名系统”(以下简称为“报名系统”,网址为http://rsj.beijing.gov.cn/ywsite/bjpta/)。每名考生仅限报我行1个岗位。报名时与考试时使用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时,考生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录用考试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处理。

  (二)查询资格审查结果

  考生请于2023年9月20日9:00至9月28日18:00期间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

  (三)专业能力测试(笔试)

  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将参加我行组织的在线专业能力测试(笔试),计划于2023年10月28日开展,重点考察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及专业能力等综合素质,具体安排以短信或邮件的形式通知,专业能力测试(笔试)成绩于现场资格复审前在我行官网公布。

  (四)现场资格复审

  2023年11月中旬,按照专业能力测试(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确定拟进入面试人选,通知相关考生参加资格复审。

  考生参加资格复审时,须持网上打印的报名表、身份证原件和所报考职位资格条件要求的相关等级、资格、资质证书原件,以及学生证、选调生推荐表或“优培计划”人员推荐表、校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校级及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或者校级一等及以上学生奖学金证书等相关材料。在京外院校就读的北京生源考生还须携带本人户口簿或户口卡原件。未按规定参加资格复审等后续环节的,视为自动放弃相应的资格。

  (五)确定面试人选名单

  根据考生资格复审情况,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该名单将于2023年11月下旬在我行官网公布。

  (六)职业性格测评及面试

  职业性格测评及面试工作将于2023年11月下旬开展,面试要求将提前5个工作日以公告形式在我行官网发布,面试成绩在我行官网公布。

  (七)体检和考察

  我行将按照面试成绩由高至低以电话的形式通知考生进行体检。成立考察工作组,从政治素质、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职位匹配情况等。

  (八)公示和签约

  根据面试成绩、体检结果和考察情况综合考虑择优确定拟签约人选,签约名单将在我行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我行将与拟签约人员签订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北京农商银行应届毕业生就业承诺书》和《北京农商银行招收应届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补充协议》(留学生签订《北京农商银行应届毕业生入行履职协议书》)。拟签约人员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后,办理入职手续并签订劳动合同。

  在体检、考察、公示和签约等环节,出现考生放弃或者不合格情形的,我行可按照面试成绩进行递补。

  四、其他事项

  “优培计划”招录工作将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开展,招考咨询详见《北京市2024年度定向选调和“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指南》。

  招聘咨询电话:010-63229397

  附件:北京农商银行2024年度“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职位表

  报名入口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