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4【广州银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9-24 17:18:36来源:广州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银行直通车,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广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美丽的花城广州。自成立以来,依托中国经济腾飞的大好形势,乘广东改革开放先行先试的东风,以成为城乡百姓财富管理专家、中小企业成长伙伴、金融同业合作纽带为目标,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各项业务持续稳步发展,竞争实力显著增强,是国内具有一定知名度与地方特色的商业银行。

  截至2022年12月末,已开业机构174家,包括总行1家,分行级机构15家(含信用卡中心)、支行152家、信用卡分中心6家。凭借良好的经营业绩和优质的金融服务,广州银行连续荣登全球银行排行榜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银行业100强,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奖、广州十大最具竞争力服务品牌等荣誉。二十多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打造优良的雇主品牌,带领全体员工实现自我发展,成就自我价值,与每一位员工一起进步、一起成长。

  广州银行2024届校园招聘现已启动,广阔天地,银领未来,我们期待您的加入,一起创造美好的未来!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投行与金融市场类岗(1人)

  招聘机构:总行-金融同业部

  岗位说明:负责我行票据资金业务市场营销、业务谈判、客户开发与维护;负责我行票据融资业务审批流程的发起与追踪;负责自营票据融资业务的相关投后管理。

  岗位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金融类、经济类、统计学、会计学、数学、投资学、理学等相关专业。

  (二)金融科技菁英岗(50人)

  招聘机构:总行-金融科技部

  岗位说明:负责广州银行应用系统建设、产品研发、需求分析、大数据分析、软件测试等科技类岗位工作。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通讯工程、电子工程、自动化、管理科学与工程、数学、统计等相关专业;深刻理解计算机数据结构和算法设计,熟悉JAVA、C++等研发语言,熟练掌握计算机相关的开发技能。

  (三)广银英才(272人)

  招聘机构:各分支机构-总行营业部、广州分行、南沙分行、海珠中心支行、天河中心支行、开发区中心支行、白云中心支行、增城中心支行、深圳分行、南京分行、佛山分行、中山分行、惠州分行、江门分行、肇庆分行、东莞分行、横琴分行、清远分行、汕头分行、韶关分行、湛江分行、梅州分行。

  岗位说明:营销、运营双发展方向,通过一年的基层轮岗培养,定岗从事各类银行金融业务营销工作或柜面运营业务工作。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金融类、财务会计类、文学类、法律类、理工类、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基本条件

  (一)应聘者须为具有境内外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含)及以上学历的2024年应届毕业生。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在2024年1月至7月之间毕业,报到时取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包括在择业期内可视同应届毕业生办理就业手续的,如届时国家另有规定,按有关政策办理);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须在2023年1月至2024年7月之间毕业,入职之前须获得学位证书和国家教育部颁发的学位认证。

  (二)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品行端正、诚实守信、遵纪守法、身体健康,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相关规定。

  (三)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责任意识,热爱且能够胜任银行工作。

  (四)有相关外语等级、专业资格证书,获校级以上级别的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的毕业生优先。

  (五)本科毕业生年龄25周岁(含)以下、硕士毕业生28周岁(含)以下、博士毕业生年龄35周岁(含)以下。

  四、招聘流程

  (一)网申

  (二)简历初筛

  (三)人才测评

  (四)笔试

  (五)面试

  (六)体检及录用

  五、报名方式及时间

  (一)报名方式:

  PC端:登录广州银行招聘官网(http://gzcb.hotjob.cn/)

  点击“岗位投递”选择相应职位并投递简历。

  移动端:关注“广州银行招聘官微”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应聘”-“校园招聘”选择相应职位并投递简历。

  (二)报名时间:2023年9月22日-2023年10月20日

  六、注意事项

  (一)每人最多可投递2个招聘岗位,以第一志愿优先。

  (二)在线网申时请完整填写各项信息,并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漏填、错填、虚报和瞒报可能影响您的招聘结果,如经调查与实际不符,申请人将被取消资格。

  (三)笔试及面试未通过者将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我行代为保密。

  (四)本次招聘主要通过电话或短信通知,招聘过程中请保持您的手机通讯正常,勿变更手机号码,这是我们与您联系的重要渠道,网申时请核对相关信息,以免错过通知。

报名入口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