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3【长安银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10-24 16:15:40来源:长安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银行直通车,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在陕西省委、省政府主导下,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引入延长集团、陕西煤业、陕西有色等战略投资者,以新设合并方式组建的省属法人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设在陕西省西安市。

  长安银行现面向校园及社会招聘,开放西安市在内的多个地区岗位,热忱期待有识之士加盟,共创辉煌未来!

  招聘岗位

  总行管培生   综合运营支持岗   市场营销岗

  总行管培生:总行机关管理岗位储备人才,通过为期1年的基层多岗位历练、系统性业务培训、“春蕾工程”精心培养,深度了解长安银行企业文化与氛围,全面熟悉现代商业银行业务流程,根据个人特长和发展方向在总行部门安排岗位。未来,通过不断努力可成长为前台营销的业务骨干、中后台统筹规划的行家里手。

  综合运营支持岗:由所在机构量身定制培养计划,通过系统性业务培训、“春蕾工程”精心培养,在深度了解长安银行企业文化与氛围,全面熟悉柜面业务流程、财富管理知识、客户服务技巧的基础上,根据各自能力特点、专业特长基层,未来可朝综合文员、大堂经理、理财经理、客户经理等方向发展。

  市场营销岗:由所在机构有计划进行系统性业务培训、人才工程精心培养,在深入了解长安银行业务流程与产品特点、全面熟悉各项业务制度的基础上,直接面对市场负责客户营销拓展和关系管理,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产品与综合服务方案。未来,通过不断努力可成长为客户营销专家或业务管理型人才。

  招聘具体信息

  总行机关

  总行管培生

  西安地区机构

  西安城区支行综合运营支持岗

  各地市分行

  宝鸡分行 综合运营支持岗

  城区支行、陇县支行、凤县支行、千阳县支行、扶风县支行、岐山县支行

  咸阳分行 综合运营支持岗

  兴平市支行、杨凌示范区支行、彬州市支行、乾县支行、武功县支行、旬邑县支行、长武县支行

  渭南分行 综合运营支持岗

  城区支行、富平县支行、华阴市支行、澄城县支行、蒲城县支行、大荔县支行、华州区支行、白水县支行

  汉中分行 综合运营支持岗

  略阳县支行、镇巴县支行、宁强县支行、西乡县支行、勉县汉江路支行

  安康分行 综合运营支持岗

  城区支行、宁陕县支行、镇坪县支行、岚皋县支行、白河县支行、紫阳县支行

  延安分行 综合运营支持岗

  城区支行、洛川县支行、吴起县支行、子长市支行、志丹县支行、黄陵县支行、延川县支行

  商洛分行 综合运营支持岗

  柞水县支行、镇安县支行、商南县支行

  铜川分行 综合运营支持岗

  城区支行,耀州区支行

  校园招聘岗位及条件

  总行管培生

  (1)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的应届毕业生(2024年1月至2024年7月之间毕业),专业不限,经济、计算机、软件工程、数学、应用统计等专业优先;

  (2)27周岁以下(1996年9月30日后出生);

  (3)中共党员优先;具备各类银行业相关职业资格或执业资格者优先;校级(含)以上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优秀奖学金等荣誉及奖励获得者,以及拥有社团负责人经历、金融行业相关实习经历者优先。

  综合运营支持岗

  (1)大学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的应届毕业生(2023年1月至2024年7月之间毕业),专业不限,经济、计算机、软件工程、数学、应用统计等专业优先;

  (2)大学学历24周岁以下(1999年9月30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27周岁以下(1996年9月30日后出生);

  (3)中共党员优先;校级(含)以上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优秀奖学金等荣誉及奖励获得者,以及拥有社团负责人经历、金融行业相关实习经历者优先;

  (4)应聘地市城区、地市县域支行综合运营支持岗的,原则上家庭所在地或户籍须在当地。

  招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素养和职业道德;

  2.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服务意识,团队协作能力强,无任何不良记录。

  本次招聘提供校园招聘及社会招聘相关岗位,具体岗位详情请查看招聘岗位页面。

  用工形式

  一经录用,与本行签订劳动合同。

  应聘方式

  登陆https://cayh2023.zhaopin.com网站,

  点击2023年长安银行人才招聘启事,选择有意向岗位投递简历。

  报名时间:2023年10月23日至2023年11月3日。

  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

  资格审查

  线上测评

  线上初面

  线上笔试

  线上终面

  体 检

  背景调查(*针对社会招聘者)

  录用

  员工福利

  四险一金及企业年金

  补充医疗保险

  团体医疗保险

  通讯补贴

  交通补贴

  带薪休假

  工会关爱

  健康体检

  专业培训

  全员轮训

  取暖降温补贴

  其他

  (一)本次招聘只接受网络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不接受简历邮递、面呈等其他方式,不得重复投递。招聘信息仅在本次招聘中使用,应聘者在填写简历时需提供准确、完整、真实的信息,如发现提供虚假信息等,取消应聘资格,已录用的,依法解除劳动关系。我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二)招聘流程具体时间及相应要求以实际通知为准,通知方式包括短信、电话或电子邮件等,对在招聘过程中未进入下一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请应聘者务必正确填写本人联系方式,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关注本次招聘的各项流程信息。如出现应聘者填写的联系方式有误、信息不完整、未在规定时间内接听电话或未回复短信等情形的,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三)总行管培生须在基层行相关岗位实习不少于一年。

  (四)境外院校毕业的须获得教育部学历认证,毕业时间以教育部认证为准。

  (五)属于高校毕业生士兵退役的,毕业时间按国家有关规定认定。

  (六)曾参加“扬帆计划”或长安银行与高校就业实习计划,在长安银行具有实习经历者优先。

  报名入口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