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新疆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11-15 15:13:22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银行直通车,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以下简称邮储银行)是一家年轻的国有大型银行,自2007年成立以来,用了12年时间,圆满完成“股改—引战—A、H两地上市”改革路线图,构建起现代化全功能商业银行业务体系。邮储银行差异化特色鲜明,拥有近4万个营业网点,覆盖99%的县域地区,是我国网点最多、覆盖面最广、下沉最深的银行。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邮储银行保持着较快的增长速度,收入、利润增速近年来保持在银行业前列,资产质量保持在行业最优水平。2023年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23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以2022年末一级资本位列第12位。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新疆区分行成立于2008年1月28日,下辖16个二级分行,91个一级支行,649个网点。本行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积极落实国家战略和支持中国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实现自身可持续发展。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打造线上和线下互联互通、融合并进的金融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综合化金融服务。坚持风险为本,持续完善“全面、全程、全员”的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建设,资产质量持续保持优良水平。坚守“普惠城乡,让金融服务没有距离”的使命,提供普惠金融服务;顺应居民财富增长和消费升级趋势,发展财富金融;支持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发展产业金融;落实碳达峰、碳中和重大部署,发展绿色金融。以金融科技赋能高质量发展,打造服务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的数字生态银行。实现了社会、企业、员工效益“三丰收”以及物质、精神、生态文明“三提升”良好局面,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赞誉。先后获得“自治区级文明单位”“自治区‘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驻村工作先进集体”“支持乡村振兴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现热忱邀请加盟,在这个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华,共同铸造美好的未来!

  一、招聘机构

  新疆区分行本部、16家各二级分行;各机构具体的招聘岗位、应聘条件、工作地点,详见各岗位招聘页面。

  二、招聘岗位

  主要为部门总经理/副总经理、支行长等管理类岗位,数据分析、软件研发、现场检查管理、法律事务管理等专业类岗位,客户经理、理财经理等销售类岗位。具体见附件。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高,道德品行端正;

  2.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

  3.爱岗敬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和不良行为记录;

  5.身心健康;

  6.符合我行履职回避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要求。

  (二)年龄条件

  应聘专业类、销售类人员年龄35周岁(含)以下;管理类人员年龄40周岁(含)以下。特别优秀的经区分行党委会审议可适当放宽。

  (三)学历及专业条件

  1.招聘至贫困和艰苦地区(南疆四地州、吐鲁番托克逊县、阿勒泰青河县、塔城托里、裕民、和丰县、巴州若羌、且末县等艰苦偏远地区)的销售类岗位学历要求可放宽至全日制大专,工作未满三年不得转岗(轮岗除外)。

  2.对于报考其他地区特别优秀的人员,学历要求可放宽至全日制大专。

  (三)相关工作经历

  1.社会招聘非管理类岗位至少有三年所应聘岗位的相关工作经验,管理岗至少有五年相关工作经验;近三年来因个人原因更换全职工作单位不超过两个。近三年绩效考核结果均为B(称职)档次及以上。

  管理岗工作经历要求:

  (1)一级分行部门副总经理,要求从事金融工作5年以上或从事经济工作9年以上(其中从事金融工作2年以上),具有同级别管理岗位工作1年及以上或在下一层级正职岗位工作3年以上,未满3年的一般应当在下一层级正职岗位和副职岗位工作累计5年以上(其中下一层级正职岗位工作至少满1年);具有5年及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2)一级支行支行长,要求有5年所应聘岗位的相关工作经验,还应满足以下3种条件中的1种:

  ①具有1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一级支行长工作经历。

  ②具有商业银行连续工作经历5年以上或从事经济工作8年以上(其中从事金融工作2年以上),同时有2年及以上一级支行副支行长工作经历。

  ③具有商业银行连续工作经历5年以上或从事经济工作8年以上(其中从事金融工作2年以上),同时有1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二级分行业务部门正职管理岗位工作经历。

  (3)二级分行部门总经理,要求以下2种条件需至少满足其中1种:

  ①具有5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连续工作经历,同时具有1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一级支行长或二级分行部门总经理工作经历。

  ②具有5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连续工作经历或从事经济工作8年以上(其中从事金融工作2年以上),同时有2年及以上一级支行副支行长、二级分行部门副总经理工作经验。

  (4)二级分行部门副总经理,要求满足以下两种条件:

  ①具有5年及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②具有同级管理类岗位工作经验优先。

  四、报名方式

  (一)网上报名

  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选择相应机构的岗位进行在线报名。每位应聘者可根据意愿申报一个岗位。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11月23日24点。

  (二)简历筛选和资格审查

  我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三)笔试及面试安排

  笔试于2023年11月下旬, 请自备带有摄像头的电脑,用于第二视角监控的移动设备及支架,保证网络连接顺畅。

  (四)面试、体检、签约及录用

  具体安排后续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五、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二)各机构的招聘条件存在一定差异,请应聘者根据本人情况申报,避免无效申请。

  (三)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电子邮件等)与本人联系,请确保准确填写并保持通信畅通。

  (四)我行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校园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校园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在校园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五)我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报名入口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