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南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11-17 10:48:24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银行直通车,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南省分行(以下简称“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于2007年12月18日挂牌成立。目前我分行下辖15家二级分行,115家一级支行,拥有2053家营业网点,其中80%分布在县及县以下农村地区,累计向湖南地方经济社会投放资金超1.25万亿元。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获得省政府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一等奖、全国“五一劳动奖状”、2020—2021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全国交通运输党建文化建设优秀单位。

  招聘机构

  省分行本部

  省分行直属支行

  长沙市分行

  株洲市分行

  湘潭市分行

  衡阳市分行

  邵阳市分行

  岳阳市分行

  常德市分行

  益阳市分行

  郴州市分行

  永州市分行

  娄底市分行

  湘西州分行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从业记录。

  2. 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爱岗敬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 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留学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4. 应聘专业类、销售类人员年龄35周岁(含)以下。

  5. 一般岗位至少有三年所应聘岗位的相关工作经验,部分岗位至少有五年相关工作经验。近三年来因个人原因更换全职工作单位不超过两个。

  6. 符合我行履职回避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要求。

  (二)各机构具体的招聘岗位条件

  详见岗位招聘页面。

  招聘程序

  (一)招聘程序

  网申报名

  资格审查与甄选

  笔试

  面试

  体检

  背景调查

  录用

  (二)报名说明

  1.截止时间为2023年11月30日24点。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https://ideal.51job.com/psbchn

  3.报名资料

  报名人员按岗位要求填写个人信息,并按要求将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职(执)业资格证书、工作证明(如有)、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上传。

  薪酬福利

  五险一金

  带薪年假

  企业年金

  持证奖励

  具备竞争力的薪酬

  通讯补贴

  节日补贴

  交通补贴

  免费体检

  午餐补贴

  教育培训

  职工之家

  生日慰问

  工会活动等

  其他说明

  (一)应聘人员报名时填写的内容必须完整、合法、真实、准确。因应聘人员提交信息缺失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由应聘人员承担责任。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在任一环节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或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二)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将通过招聘系统信息提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人员联系,届时统一安排笔试和面试。如未接到本行通知的,则视作未入围下一流程。应聘人员须在招聘期间保持通信畅通。对通知未在规定时间内回复的,视为自动放弃。凡因应聘人员通信不畅通造成的后果,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不承担责任。

  (三)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联系方式

  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731-88731888(转144),工作日9:30-12:00、14:00-17:00

  咨询邮箱:PSBCHN2023@163.com

报名入口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