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4【中国工商银行工银理财】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4-01-05 17:51:22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银行直通车,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工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工商银行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60亿元,成立于2019年5月,是国内首批获准开业的商业银行理财子公司,主要从事发行公募理财产品、发行私募理财产品、理财顾问和咨询等相关业务。

  成立四年来,工银理财积极践行作为国有大行理财公司的职责使命,坚守“受人之托、代客理财”业务本源,打造“勤勉、专业、规范、互信、协作、高效”的投研文化,焕新发布“稳鑫智远”产品品牌体系,持续做好做优客户全流程陪伴,在扎实风控的基础上深度挖掘各类优质资产,管理资产规模近1.7万亿元,成立以来累计为客户创造收益超2200亿元,荣获“金牛奖”等行业级荣誉百余项,是国内领先、客户认可的资产管理机构。

  一、招聘机构

  工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

  二、招聘岗位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高,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操守,无不良从业记录;

  3、事业心、责任感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思维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具有创新意识和持续学习能力,脚踏实地、勤勉敬业;

  4、身心健康,具有高度自律性;

  5、符合中国工商银行及工银理财亲属回避相关规定;

  6、不存在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情况;

  7、无违法犯罪,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情况。

  (二)岗位描述及任职资格

  详见招聘岗位要求。

  三、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从即日起至2024年1月31日,通过“中国工商银行官网-人才招聘-社会招聘-招聘机构-工银理财”进行简历投递(http://www.job.icbc.com.cn),每人仅可投递一个岗位。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二)资格审查。报名截止后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

  (三)测试甄选。资格审查通过者,将进入后续选拔等环节。具体时间安排以短信或邮件通知为准。

  四、工作地点

  北京  五、相关说明

  (一)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工银理财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二)招聘期间,工银理财将通过招聘系统信息提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三)工银理财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

  (四)招聘程序中各环节成绩仅对本次招聘有效。

  (五)工银理财有权根据报名情况,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六)工银理财承诺对应聘者资料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

  联系方式

  联系机构:工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

  电子邮箱:gylc_recruit@wm.icbc.com.cn ( 请勿投简历至此邮箱 )

  社会招聘岗位要求.xlsx

报名入口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