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4【范县德商村镇银行】上半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4-01-09 14:35:52来源:范县德商村镇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银行直通车,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一、关于我们

  范县德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范县德商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保险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批准设立,是立足范县县域的股份制地方法人银行,注册资本5639.2万元,总资产10亿元,存贷总额1.8亿元,是范县老百姓家门口的银行。本行现有营业网点7家,在岗员工110人。先后荣获服务范县经济发展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人才:

  二、岗位需求

  招聘合同制乡镇支行客户经理、综合柜员若干名,一经录用与本行签订劳动合同。

  三、应聘要求

  (一)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

  (二)年龄要求:本科学历的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96年1月1日后出生)。

  (三)专业要求:原则上专业不限,经济、金融、文秘、人事、计算机、法律专业优先。

  (四)户口所在地要求:范县县域内,户籍所在地非范县户籍,请提供父母、本人的房产权证或范县常住地证明。

  (五)其他方面: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爱岗敬业,品行端正,容貌端庄,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和不良行为记录,个人资信良好;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2.应聘人员应于2023年8月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四、薪酬待遇

  在享有国家法定的各类社会保险的同时,本行将提供在当地有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待遇。

  五、应聘流程

  1.报名资料初审;2.面试;3.笔试;4.家访;5.体检;6.实习及培训;7.培训考核合格后,与本行签订劳动合同。

  六、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报名须提交户口簿(或父母、本人的房产权证)、身份证、一寸免冠照片1张、学历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录学信网自行打印)、资格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至范县德商村镇银行三楼办公室(地址:范县新区浙豫国际东范县德商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见附件。

  报名时间:从2024年1月8日至2024年2月22日止。

  工作日上午8:15—12:00,下午14:00—17:30。

  咨询电话:0393-5867026

  联系人:魏女士

  七、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应聘资格。

  (二)本次招聘面试、体检等相关信息,均通过电话正式通知,请确保提交的手机号码有效无误并及时关注,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附件:范县德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求职登记表.doc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