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4【濮阳农商银行】大学生寒假实践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4-01-12 09:01:14来源:濮阳农商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银行直通车,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聚焦乡村振兴主战场,濮阳农商银行拟通过社会实践的形式,为大学生提供增长才干、贡献力量的机会,将金融知识与实际经济活动有效结合,在社会实践中引导大学生了解国情、热爱家乡、感受濮阳农商银行改革转型中的细微变化,培养对党和人民群众的朴素情感,增强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社会责任感。

  活动时间

  实践活动为期30天,具体时间安排根据实际情况制定。

  报名条件及人数

  遵纪守法,品行良好,无违法乱纪行为,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品貌端正;

  全日制在读本科学生和毕业两年内未就业的本科生(濮阳农商银行客户及其子女优先);

  实践活动向社会公开招募50人。

  报名时间

  2024年1月11日至2024年1月18日

  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有意向者须携带《濮阳农商银行2024年寒假大学生实践活动报名表》(点击链接获取濮阳农商银行2024年寒假大学生实践活动报名表.docx)、身份证原件、2张1寸彩色近期免冠照片、学籍认证报告,毕业生携带毕业证原件,在校生提供学生证原件交至濮阳农商银行人力资源部309办公室。

  集中筛选

  活动组织人员将会对报名人员的简历及相关证件进行审查。通过人员超过60人时将会组织面试。

  实践内容

  实践活动将会对学员进行岗前集中培训,旨在对农商银行相关业务进行更系统的了解,方便在实践中为客户提供更贴切的服务。集中培训将进行2天,分别涉及服务礼仪培训、法律风险防范培训、业务知识培训等。

  福利与补助

  实习期间参加单位组织的岗前实习培训、岗位实践。

  实习期间不提供住宿,给予每人每日50元的实习补贴,并为实习学生购买意外保险。

  参与实践活动的学生根据营销和实习情况进行评分后,按照总人数2:6:2的比例,发放一、二、三等助学金,实践结束后统一转入学生账户。

  实践结束后可获得濮阳农商银行社会实践证明。

  咨询电话:0393—4463498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