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4【抚顺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4-04-10 17:05:51来源:抚顺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银行直通车,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抚顺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抚顺银行)于1998年6月成立,属于按照《公司法》运作的股份制城商行,前身为抚顺市商业银行,并于2011年6月更名为抚顺银行,成为跨区域经营的商业银行。

  截至2023年末,抚顺银行总资产达到1139亿元,存款余额已破千亿,连续多年存贷款余额位居抚顺市银行业之首。设有沈阳分行、营口分行、鞍山分行、丹东分行及6家管理型支行,机构营业网点达到76家,现面向学校招聘优秀毕业生,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一)管理培训生:2022年、2023年及2024年毕业的重点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主要为我行培养和储备重点业务骨干人才和经营管理人才。

  (二)现金柜员岗:2022年、2023年、2024年毕业的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在指定分支行营业网点工作,主要为我行培养和储备前台业务条线业务骨干。

  二、招聘条件

  (一)28周岁(含)以下(1996年1月1日以后出生),条件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已经或者能够如期取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书;

  (三)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四)身体健康,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能够正常履行岗位职责;

  (五)诚实守信,无违规违纪、违法犯罪等不良记录;

  (六)具备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七)品学兼优,具备较强的学习和研究分析能力以及组织协调能力,在校期间任学生干部、获奖学金及学生党员的优先考虑;

  (八)符合本行履职回避相关规定。

  三、招聘流程

  第一步,应聘者报名。报名方式:关注“抚顺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报名”,填报简历信息;

  第二步,接收并筛选简历;

  第三步,笔试、面试;

  第四步,发放录取通知。

  四、薪酬福利

  本行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包括基本薪酬、绩效薪酬、五险一金、商业保险、防暑降温费、住房采暖费、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和健康体检等。

  五、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须对简历等材料信息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同时,对于应聘者的材料信息,本行将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二)本行将通过电话或短信的方式通知通过筛选的应聘者,请保持电话号码畅通。未通过筛选的,将不再另行通知。

  抚顺银行真诚欢迎你的加入!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