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历年真题 > 面试真题 > 正文

历年河南省农信社面试题目(三)

发布时间:2017-03-06 15:57:01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2017银行春招考试交流 542372679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年银行&农信社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7、在单位进行人事选拔时,只有你和小张两人有资格入选,虽然你无论是工作业绩,还是能力都略胜他一筹,但是结果却出乎你的意料,你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答:我觉得单位安排我什么工作,肯定是经过通盘的考虑才慎重作出的决定,也必然会把我的客观条件考虑进去。工作业绩和能力并不是竞选成功的全部标准,我会自我反省,从自己身上找问题,是否我在生活作风方面存在问题,是否在人际关系上处理不恰当。换句话说单位既然有这个决定必定有其用意及目的,我会接受并且克服缺陷做好本职工作,争取在下次人事选拔中得到领导的信任。

  8、和你共事的一个老职工,对你忽冷忽热,你有成绩了,他就去表功,他做错事情了,就让你背黑锅,你有什么看法!

  答:工作之所以做得好都是大家团结合作的结果!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我要向他请教、请求他指点,所写的计划、方案也是向他学习的结果,可以说,老职工是我的前辈,是我学习的榜样,没有他的正确指导和全力配合,我根本不可能把工作完成得如此出色。所以,主要功劳归老职工是无可厚非的。如果在工作中犯了错,那是我没有协调好老职工的工作,没有正确配合和执行好他的计划。我愿意承担相应的责任。同时我相信上级领导也会用正确的处理方式,来解决我们工作中的矛盾。

  9、如果你在这次考试中没有被录用,你怎么打算?

  答:有竞争就必然有优劣,有成功必定就会有失败.往往成功的背后有许多的困难和挫折,我会坦然接受、绝不气馁。对于这次面时认真总结,思考剖析,从自身的角度找差距.实事求是的评价自己,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素质. 成为信用社员工一直是我的理想,我会再接再厉,为下次报考做准备。

 (责任编辑:木老师)

  推荐文章

  2017年河南农信社招聘笔试&面试备考指导

  2017【光大银行】春季校园招聘信息汇总

  2017年【招商银行】春季招聘公告汇总

  2017银行/农信社春季校园招聘信息汇总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