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招考资讯 > 报考指导 > 正文

2017年黑龙江省农信社招聘考录流程和考试内容

发布时间:2017-06-21 15:47:44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2017河南农信社考试交流 439689690 ☞ 点击加群

  弘新教育 2017年银行&农信社备考指导

  弘新网校 银行/农信社网络辅导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黑龙江省农村信用社作为 “农村金融主力军”,已发展成为省内资产规模最大、资金实力最强、营业网点最多、农村金融服务覆盖面最广的商业性金融机构。根据经营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员工。

  报名时间:2017年6月21日0:00~2017年6月27日24:00

  初选及资格审查:

  1、根据招聘条件,结合招聘岗位需求和应聘人员的基本情况等综合考虑,对报名合格的应聘人员进行初选和资格审查。本环节将对所有报名合格人员严格进行线下初选及资格审查(请报考人员在报名时仔细核对所填写信息,如填写信息与实际信息不符,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2、资格审查合格者,方可参加考试。同一岗位考试人数达不到招聘计划人数2倍的,可视情况核减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通过初审及资格审查的,以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未通过初选及资格审查的,不再通知。

  考录流程:

  (一)考试采用闭卷形式。考试内容为金融、财会、经济、法律、中文、计算机等公共基础知识

  (二)按招聘单位实际需求从高分到低分(男女分录的,按性别单独排序;性别不限的,男女统一排序)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名单在智联招聘哈尔滨频道网站上进行公布,公布时间自公布日起5个自然日,同时以短信、电话方式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考生。

  (三)等额面试。各市联社(办事处、农商银行)对进入面试的人员进行面试。

  (四)体检。各市级机构组织体检,比照招录公务员体检标准进行,体检合格即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工作满一年考核合格后与农村信用社签订劳动合同。

  (责任编辑:木老师)

  推荐文章

  2017【山西省农村信用社】员工招聘2000人简章

  2017【中原银行】各地区招聘公告汇总及备考指导

  2018年各大银行秋招战略暑期营--培训课程

  2018年银行/农信社招考图书--新书首发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