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村信用社 > 招考资讯 > 报考指导 > 正文

2018贵州农村信用社报名操作流程(图文版)

发布时间:2018-06-07 15:37:35来源:弘新教育浏览: 次

  2018年贵州农村信用社招聘已经于6月7日早上9:00开通报名入口,为帮助考生顺利报名,现弘新教育整理了贵州农信社的报名流程,供广大考生参考。

  贵州农信社考试交流群 548813216

  报名时间:2018年6月7日9:00至6月11日17:00

  报名网站:http://zhaopin.gznxbank.com

  贵州省农村信用社报名入口

 

  报名操作流程如下:

 

  1.打开链接http://zhaopin.gznxbank.com,进入贵州省农村信用社人才招聘网。

 

  2.登录及注册账号

  若有账号:可直接输入“账号、密码和验证码”,点击登录。

  若无账号:①直接点击“注册”按钮,进入“考生注意事项(协议承诺)”页面

  ②阅读报名须知,阅读完成后点击“同意”按钮,进入“考生注册”页面

  ③填写个人的“基本情况”以及用户用和密码。

  注:身份证必须使用二代身份报名。

  ④信息填写完成后,选中“本人保证资料真实准确,如因个人填报信息失实或不符合报考条件和岗位要求而被取消考录资格的由本人负责”,然后点击“提交资料”按钮即可

 

  3.登录完成后,直接进入报考页面,点击页面的“我要报考”按钮

 

  4.选择自己想要报考的农信社,确认自己的学历、学位、专业和对象符合的前提下,点击“报名”。

  注:每位考生只可报考一个职位,系统将自动实时对考生提交的报名登记表进行初审。

 

  5.点击之后进入“确认个人报考信息”页面。籍贯是祖籍或者原籍,跟父亲姓氏的,所以填写籍贯是跟父亲籍贯填写的。生源地是高考所在地,户籍地是户口所在地。

  注:身份证号注册后不可修改。籍贯、生源地、户籍的区分一定要正确。

 

  6.提交自己的证件照片,上传符合规矩(JPG格式,30k以内)的本人近期免冠证件照标准证件照片一般为蓝底。

 

  7.社会在职人员需要填写以下内容,学位、学历要跟毕业证书保持一致。院系: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林业经济系。

  8.联系方式再次确认保证能够联系畅通无误。健康状况按照实际情况填写即可。家庭还有其他成员的可在左下角“填写家庭更多成员”处添加。

 

  9.奖惩情况填写一般都是按照时间由近到远,奖励情况由大到小。及2015年、2014年、213年,国家级、学校级、院级……

 

  10.确认职位申请提交成功后,应随时关注后续状态。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8贵州省农村信用社招聘324人简章

  2018贵州省农村信用社招聘报名入口

\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