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1【兰溪农商银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17 14:48:44来源:兰溪农商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农信社招聘(nxszpks)公众号,欢迎加入2022银行秋招考试交流群【加入qq群】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江兰溪农村商业银行是一家致力创新、 实力雄厚的地方性股份制银行,是兰溪市客户资源最丰富、网点覆盖面最广的金融机构,现有营业网点42家,存贷款规模是全市金融机构的“小冠军”。

  一直以来,兰溪农商银行争做“做业务最实、与民企最亲、离百姓最近”的县域一流社区银行,以坚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当仁不让做好“乡村振兴主办银行”充分发挥了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并获得“全国民生示范工程”、“全国工人先锋号”、“金华市文明单位” 、“兰溪市劳动模范集体”、“银行业金融机构考核- 等奖”“兰溪市综合考核优秀单位”等荣誉。

  兰溪农商银行积极打造“幸福兰”企业品牌,践行奋斗者文化,越奋斗越幸福,员工不仅人均年收入15万元以上,同时可享受单位在衣食住行、生日祝福、父母“孝心金”等贴心福利,让您全方位感受到家的温暖。现根据兰溪农商银行业务发展需要,特邀以下各类优秀人才加盟,期待和您一起,合创明天!

  招聘岗位

  校园招聘(综合柜员)若干名。

  [用工性质]

  合同制员工

  应聘条件

  1.认同兰溪农商银行企业文化;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或记录;身体健康,品貌端庄;个人素质良好,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2.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应届毕业生可放宽至大专学历)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3.年龄不超过26周岁( 1995年5月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0周岁( 1991年5月1日以后出生) ;

  社会招聘(综合柜员)若干名

  [用工性质]

  合同制员工

  应聘条件

  1.认同兰溪农商银行企业文化;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或记录;身体健康,品貌端庄;个人素质良好,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2.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3.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1年5月1日以后出生) ;4.一周年及以上银行柜面相关岗位从业经验。

  福利待遇

  (1)保障福利、一生无忧:五险一金、企业年金、住院医疗互助保障、职工补充医疗保险、职工重疾险、职工住院补充医疗保险、职工健康体检;

  (2)亲情感恩、关爱家人:月月孝.孝心基金(直接发放至员工父母账户)、六-节子女慰问;

  (3)吃穿住行、体贴入微:燃气补贴、交通补贴及高温补贴、手机通讯费、四季工作服及洗衣券、华数数字电视机免费看;

  (4)节日祝福、放飞心情:元旦、春节、中秋等发放节日慰问费;带薪年休5-15天;每年享受一次免费外出疗养。

  招聘流程

  报名- 资格审查-→笔试- 面试- 体检政审- 正式录用

  应聘须知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5月20日

  [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携身份证、个人简历(包括近期-寸免冠照片)、就业推荐书、毕业证书、附件报名表、中高级职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资料原件和复印件,到丹溪大道18号兰溪农商银行602室人力资源部报名。

  (2) 邮件报名:请将身份证、就业推荐表、个人简历、报名表发送至771906021@qq.com,邮件主题“校园招聘或社会招聘+姓名”格式统- -编辑。

  (3)经审核符合条件者,将电话通知笔、面试。(4)应聘者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所有应聘材料不予退还。

  (5)咨询电话: 0579-88884182。

 

(责任编辑:于老师)


  推荐文章

  2021全国银行校园招聘信息汇总(更新中)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