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1【河南西华厦农商村镇银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5-20 10:44:28来源:河南西华厦农商村镇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农信社招聘(nxszpks)公众号,欢迎加入2022银行秋招考试交流群【加入qq群】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河南西华厦农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厦门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银行业金融机构(县域法人),自2016年5月9日开业以来各项业务稳健发展,队伍不断壮大,陆续在聂堆、逍遥、西华营、红花、叶埠口、清河驿等乡镇设立分支机构。为适应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西华县公开招聘业务人才。我们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完善的福利保障及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助您成就职业理想、实现人生价值!热忱欢迎立志于创业发展的有志、有识之士加盟,让我们共同体会创业的激情与快乐,实现共同发展!

  招聘岗位

  客户经理(5名)

  综合柜员(5名)

  岗位要求

  1.年龄在28周岁以下,具有全日制专科(含)以上学历;

  2.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行为;

  3.有较强的亲和力和责任心,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敬业精神,熟悉西华本地市场;

  4.西华当地户口、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者优先,有银行从业经历者可适当放宽。

  岗位薪酬:基础底薪+五险一金+年底奖金+绩效奖励。

  报名须知

  (一)应聘者请下载并如实、详尽填写《河南西华厦农商村镇银行招聘求职登记表》。点击链接https://pan.baidu.com/s/1w_gZU8lA32Zxptn7loGCYQ 提取码: kb5a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既可下载报名表。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报名办法:请应聘者将《招聘求职登记表》、个人简历及1张近期彩色全身生活照发送至电子邮箱:xhxnscz@163.com,邮件主题上请注明:本人姓名+应聘岗位。

  (三)经筛选符合条件者,我行将以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应聘者,请应聘者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四)我行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对应聘者信息严格保密。

  欢迎加入

  联系我们吧

招聘

 

(责任编辑:于老师)


  推荐文章

  2021全国银行校园招聘信息汇总(更新中)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