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2【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徽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16 11:19:38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银行直通车(tobank)公众号,欢迎加入2022银行秋招考试交流群【加入qq群】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徽省分行(以下简称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成立于2008年1月18日,下辖16家市分行、62家县(市)支行,1773个网点,员工7800余人,服务客户超过3600万,客户数占安徽总人口比例1/2以上,是全省网点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服务客户数量最多的商业银行。

  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资产质量良好,不良贷款率保持了约为全行的1/2、安徽银行业1/3的优秀水平。

  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坚持服务地方经济、牢守风险底线,受到地方政府和社会各界好评。在安徽省政府对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年度评价中,连续六年获得“优秀”等级;在省直单位定点扶贫评价中,连续三年获得最高等级的“好”字评价;先后获得“文明单位”“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号”等60多项国家及省级荣誉。

  在总行2017—2019年绩效考核中,安徽省分行分列全国第2、3、2名。

  一、招聘条件

  基本条件

  1.政策素质高,道德品行端正;

  2.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

  3.爱岗敬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岗;

  4.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和不良行为记录;

  5.身体状况良好,心理健康;

  6.符合我行履职回避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要求。

  年龄

  1.应聘营销类岗位年龄应在35周岁(含)以下,即1986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2.应聘管理类岗位年龄应在40周岁(含)以下,即1981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学历: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学历学位已获得教育部认可。

  工作经历

  1.具有与应聘岗位相关的工作经历和任职资格证书;

  2.销售岗位至少有3年所应聘岗位或营销岗位相关工作经验;

  3.管理岗至少有5年相关工作经验;

  4.近3年来因个人原因更换全职工作单位不超过2个。

  其他:决定录用后,3个月内能够办理入职手续。

  二、招聘岗位

  管理类岗位、销售类岗位

  具体岗位详见简历投递页面

  三、招聘流程

  四、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统一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规定。

  2.各机构的招聘岗位、应聘条件存在一定差异,请应聘者根据本人情况申报,避免无效申请。

  3.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电子邮件等)与本人联系,请确保准确填写并保持通信畅通。

  4.我行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5.我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21全国银行校园招聘信息汇总(更新中)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