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1【中信银行】拉萨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23 15:47:15来源:中信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银行直通车(tobank)公众号,欢迎加入2022银行秋招考试交流群【加入qq群】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中信银行拉萨分行成立于2015年。成立 以来,拉萨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 贯彻落实中央赋予西藏特殊优惠金融政策, 把党的阳光撒向世界屋脊。社会责任勇担 当,助力脱贫致富奔小康,拉萨分行借力集 团金融全牌照优势,充分发挥银行在对公、 零售、资本市场、交易银行等方面的传统领 先优势,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为西藏经 济社会发展贡献中信力量。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拉萨分行现有部分岗位诚聘金融英才,期待与您携手共进,开拓未来!

  一、招聘岗位

  公司营销团队负责人

  公司客户经理岗

  个贷客户经理岗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并符合履职回避的有 关规定;

  2.全曰制本科或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5周岁;

  3.具有3年以上在藏同业工作经历,具备招聘 岗位所要求的专业知识及业务能力;

  4.积极乐观,身心健康,近两年个人绩效考核 等级不得低于良好或相应档次。

  三、应聘方式

  1.官方网站:登陆中信银行招聘网站:(https://job.citicbank.com )注册用户,选择“社会招聘”查看分行招聘 职位并投递简历;(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

  2.官方微信:关注“中信银行招聘"微信公众 号,点击“社会招聘”,查看分行招聘职位 并投递简历。

  四、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一经正式录用,在享有国家规定的 各类社会保险的同时,本行将提供具有竞争 优势的薪酬福利待遇;

  2.对于通过各类招聘环节的应聘者,我行将通 过邮件、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请保持通讯 畅通;

  3.本行对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投递资料恕不 退还,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 何费用。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21全国银行校园招聘信息汇总(更新中)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