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2【平安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2-24 10:31:49来源:平安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银行直通车(tobank)公众号,欢迎加入2022银行秋招考试交流群【加入qq群】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平安银行是中国首家公开.上市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

  着力打造三张名片

  数字银行、生态银行、平台银行

  推出零售四化新策略

  数据化经营、线上化运营

  综合化服务、生态化发展

  打好对公五张牌

  新型供应链金融、票据一体化、客户经营平台

  复杂投融、生态化综拓

  持续坚持十二字策略方针

  科技引领、零售突破、对公做精

  通过100家分行,1103家营业机构,为客户提供多种金融服务,邀你共同开创无限We来,一起打造“中国最卓越、全球领先的智能化零售银行”

  招聘对象

  2021年6月-2022年7月毕业的学士、硕士

  招聘岗位

  金融专场

  对公类:对公客户经理、产品经理.....

  零售类:财富管理培训生、贵宾理财经理、理财经理、个贷客户经理.....

  运营类:柜员

  IT专场

  数据研发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信息安全管理岗、测试开发.....

  橙才计划

  平安银行重点推出的大财富板块优秀校园人才招聘培养计划,主要招聘综合素质高、有金融知识背景或对金触行业有浓厚兴趣的应届毕业生,通过专业导师辅导、轮岗实战实践、精准培训赋能、业务课程学习等定制化培养,打造精通财富业务的未来银行家!

  培训生

  平安银行重点培养的综合金融青年人才,主要招聘金融类或复合型知识背景的优秀应届生。培训生在分行轮岗培养两年,深入了解银行业务,为未来持续发展夯实基础!两年后优秀者可定岗总行。

  招聘流程

  网申

  2月23日-4月22日

  测评、笔试

  测评: 2月下旬4月下旬

  笔试:第一场3月24日、第二场4月27日

  面试

  3月下旬-5月中旬

  OFFER

  4月中旬-6月下旬持续发放

  平安银行为应届生提供1-2年保护期及专属培养,通过“培训分享、导师辅导、业务实践、轮岗学习“等培养模式,培养精通业务的未来银行家!

  投递方式

  1.一键扫码网申

招聘

  2.关注“平安银行招聘”公众号,进入“校园招聘”网申

  3.登录校招官网campus.pingan.com/pab网申

  Q&A

  Q:平安银行校园招聘是否有专业限制?

  A:除有严格专业要求的个别岗位外(比如IT),我们主要看重学生的综合素养,专业不限,平安银行有完善的培养体系帮助你胜任岗位要求,欢迎各位有志于在金融科技领域施展抱负的优秀毕业生加盟平安银行!

  Q:已于2021 年毕业,这样还可以参加平安银行校招吗?

  A:海外院校毕业时间不一,近年来也有不少国内高校采用两年半学制。2021年6月1日至2022年7月31日毕业的同学可参加银行校招。

  Q:工作后是否有转岗的机会?

  A:平安银行尊重员工个人发展,只要你符合岗位要求,是可以申请换岗的。

  Q:应聘秘籍?

  A:橙才计划为春季校招新增招聘计划,有较大招聘需求,录 用机会相对较大。-线城市分行岗位竞争较激烈,投递一线城市周边分行岗位的录用机会相对更大!

平安银行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陈老师)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