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2【浦发银行】郑州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4-08 15:24:31来源:浦发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银行直通车(tobank)公众号,欢迎加入2022银行秋招考试交流群【加入qq群】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于2001年4月成立,系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一级分行。作为豫沪两地政府经贸合作的桥梁和纽带,浦发银行郑州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以“根植中原、服务河南”为己任,积极探索金融创新,加快综合化经营发展,竭诚为河南经济建设和广大客户提供卓越的金融服务。截至2021年12月末,郑州分行辖内共有营业网点95家,其中二级分行8家,一级支行25家,二级支行19家,社区小微支行43家。

  为满足分行快速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贤纳士,诚邀德才兼备的社会精英加盟。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应聘基础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热爱浦发银行事业,认同浦发银行的企业文化,服从工作安排;

  2、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品行端正、敬业爱岗、勇于创新;

  3、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4、身心健康,思维灵活,能承受工作压力,在银行业或监管机构无不良记录;

  5、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要求;

  6、具有多学科专业背景的优先考虑。

  二、报名方式

  1、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请于2022年4月30日前登录浦发银行网站(www.spdb.com.cn),点击“今日浦发-浦发招聘-分行社会招聘统一入口”栏,选择郑州分行及相应岗位进行在线简历填写与投递。

  2、应聘人员须对所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本行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将对应聘者资料严格保密,应聘材料恕不退回。

  三、招聘岗位列表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郑州分行

二级支行行长岗

若干

安阳

客户经理岗(零售业务)

若干

理财经理岗

若干

公司营销团队负责人

若干

南阳

客户经理岗(公司业务)

若干

客户经理岗(零售业务)

若干

理财经理岗

若干

小微/社区支行行长岗

若干

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陈老师)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