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2【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17 17:26:04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银行直通车(tobank)公众号,欢迎加入2022银行秋招考试交流群【加入qq群】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2007年10月11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分行成立,下辖1个二级分行,1个营业部,6个一级支行,69个自营网点,73个代理网点。历经十余载蓬勃发展,深圳分行形成了以本外币储蓄存款为主体的负债业务;以国内国际汇兑、代理保险及基金、投行业务等多种形式的中间业务;以信贷业务、金融市场、票据贴现等为主渠道的资产业务的共同发展势头,成为在深圳地区具有相当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零售商业银行。

  一、招聘岗位

  技防管理岗(分行本部)。主要从事消防安全管理、消防安全检查、消防工程建设等消防安全工作,助理提升分行消防安全专业化水平。

  二、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政治素质高,道德品行端庄;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爱岗敬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岗;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和不良行为记录;身心健康;符合我行履职回避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要求。

  2.学历学位。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留学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3.工作经历及年限。具有与应聘技防管理岗位相关的工作经历,至少具有三年消防安全技术相关工作经验。

  4.专业资格。具备一级或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

  三、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四、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截止日期5月24日24时)——资格审查预甄选——笔试(另行通知)——面试(另行通知)——背景调查与体检——签约与录用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陈老师)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