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2【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27 14:34:01来源:中信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银行直通车(tobank)公众号,欢迎加入2022银行秋招考试交流群【加入qq群】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成立于2001年,是中信银行总行直属一级分行,目前已在昆明、大理、曲靖、玉溪和安宁设立机构,全辖共有30家营业网点,网点辐射云南省重要经济、旅游区域。分行依托中信集团的综合平台优势,植根红土高原,以追求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为目标,开拓进取,促进各项业务快速发展。昆明分行作为省市两级政府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一直以来为各界加盟人士提供了广阔的事业发展舞台,丰富的培训学习机会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为适应分行快速发展的需要,现向全国金融英才发出诚挚邀请,诚邀您加盟中信银行昆明分行,期待与您携手共进,开拓未来。

  招聘岗位

  公司客户经理

  综合柜员

  理财经理

  支行领导班子

  公司产品经理

  工作地点

  昆明市(含呈贡、安宁地区)

  曲靖市

  大理市

  玉溪市

  应聘条件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具有国家认可的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

  支行领导班子成员一般不超过38周岁,其他人员一般不超过35周岁;

  一般应具有2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相关工作经历,支行班子成员需从事金融工作6年以上;

  积极乐观,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符合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

  其他条件详见具体岗位要求。

  应聘方式

  https://job.citicbank.com

  官方网站:登录中信银行招聘网站注册用户,选择“社会招聘”查看分行招聘岗位并投递简历,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

  公众号“中信银行招聘”

  官方微信:关注“中信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社会招聘”查看分行招聘职位并投递简历。

中信银行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陈老师)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