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2【苏州银行】夏季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7-06 15:49:40来源:苏州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银行直通车(tobank),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苏州银行),成立于2010年9月28日,注册资本33.33亿元,是唯一一家总部设在苏州的城市商业银行。成立以来,苏州银行专注 “服务中小、服务市民、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市场定位,坚持“以小为美、以民唯美”的发展理念,立足苏州,面向江苏,融入长三角,现已拥有168个服务网点,下设苏州分行、南京分行等11家分行和1家境外代表处;发起设立苏州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及4家村镇银行;入股2家农商行。截至2021年末,集团总资产达4530.33亿元,各项存款余额2783.43亿元,各项贷款余额2037.36亿元,在英国《The Banker》杂志全球1000强银行中排名第285位。

  苏州银行是全国率先全面实施事业部变革的商业银行,现已形成公司银行、零售银行、金融市场和数字银行总部四大专业化经营事业总部,持续在小微金融、科技金融、普惠金融等领域精耕细作,不断提升差异化竞争能力,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同时,树立“勤勉智慧、简单快乐”的文化宗旨,积极推动慈善公益事业,创建“爱苏州”等特色公益品牌,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苏州银行将会继续秉承 “工匠精神”,凝聚专注、铸就专业,努力打造成为客户体验友好、合规风控有效、数据驱动转型、特色专营突破、精准管理赋能的新时代普惠银行!

  为积极响应国家“稳就业、活经济、保民生”号召,持续践行国企社会责任,为分支机构业务发展招揽人才,苏州银行面向高校2022届应届毕业生启动夏季校园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基本条件

  1. 普通高等院校2022届应届毕业生;

  2. 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具有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和学位,毕业时间为2021年8月1日至2022年7月31日,报到时须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具有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和学位,毕业时间为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7月31日,报到时须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3. 具有良好的道德操守,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认同苏州银行企业文化;

  4. 身体健康,综合素质较高,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系统软件;

  5. 中共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者优先。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运营支持类

  从事柜面各类运营结算业务,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各类柜面运营操作服务,期待成长为未来苏州银行柜面运营及结算业务专家。入行柜面工作满2年后,有通过内部招聘、公开选拔等方式获得转岗至我行各类营销类岗位及其他岗位工作的机会。

  工作地点:苏州(吴中、相城、新区、园区、吴江、昆山、张家港、常熟、太仓)、宿迁、淮安、常州、南京、南通、无锡、泰州、扬州、连云港、盐城、镇江

  任职要求:

  (1)普通高等院校2022届应届毕业生,本科(含)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通过国家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同一级别外语能力考试。

  2.业务培训类

  入行前期从事柜面各类运营结算工作。柜面工作满半年后,有通过行内专项选拔、内部招聘、公开选拔等方式获得转岗至我行各类营销类岗位、总行总部及分支机构其他岗位工作的机会,期待成长为未来苏州银行营销等各领域业务精英。

  工作地点:苏州(吴中、相城、新区、园区、吴江、昆山、张家港、常熟、太仓)、宿迁、淮安、常州、南京、南通、无锡、泰州、扬州、连云港、盐城、镇江

  任职要求:

  (1)普通高等院校2022届应届毕业生,本科(含)以上学历,研究生学历优先,专业不限;

  (2)通过国家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同一级别外语能力考试。

  3.信息科技类

  入行前期从事柜面各类运营结算业务。熟悉我行柜面运营结算工作后,半年内转岗至我行信息科技相关岗位,主要从事银行信息科技方向相关工作,期待成为未来苏州银行信息科技领域技术精英与业务专家。

  工作地点:苏州

  任职要求:

  (1)普通高等院校2022届应届毕业生,本科(含)以上学历,研究生学历优先;

  (2)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等相关专业;

  (3)通过国家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同一级别外语能力考试。

  4.金融市场类

  入行前期从事柜面各类运营结算业务。熟悉我行柜面运营结算工作后,半年内转岗至我行金融市场领域岗位,主要从事我行资产管理、债券交易、货币市场、同业票据、银行投资、外汇代客等金融市场领域相关工作,期待成长为未来苏州银行金融市场领域业务专家。

  工作地点:苏州昆山

  任职要求:

  (1)普通高等院校2022届应届毕业生,本科(含)以上学历,研究生学历优先,专业不限;

  (2)通过国家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同一级别外语能力考试。

  二、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录用

  1.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

  2. 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苏州银行官网报名网址:苏州银行网站人才招聘页面(hr.suzhoubank.com/zpweb.do)。

  同时,我行与各合作招聘网站官网开设的苏州银行2022校园招聘简历投递通道均为有效的简历投递方式。

  3. 笔面试安排:苏州银行夏季校园招聘笔试、面试将于2022年8月至9月分批次开展,具体安排以我行官微公告、短信或电话通知为准。

  三、注意事项

  1. 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

  2. 请适当提前投递简历,避免因临近截止时间集中报名造成网络拥挤,难以登录;

  3. 我行将对所有应聘信息严格保密,谢绝来电来访;

  4. 招聘过程中,苏州银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E-mail等)与本人联系,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

  5. 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在法律法规等相关政策允许范围内,我行可视情况在权限范围内取消其应聘资格;

  6. 应聘者应服从我行针对此次校园招聘岗位的工作安排;在法律法规等相关政策允许范围内,苏州银行可根据报名情况,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

  7. 苏州银行招聘不会收取任何费用。招聘过程中的相关事宜以本行官方网站、招聘官微公告为准。

  苏州银行官方网站:www.suzhoubank.com

苏州银行报名入口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