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考公告 > 正文

2022【苏州银行】暑期实习生招募启事

发布时间:2022-07-12 11:52:09来源:苏州银行浏览: 次

  更多银行考试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银行直通车(tobank),参加刷题、模考、领取备考资料!

  

  “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苏州银行),成立于2010年9月28日,是唯一一家总部设在苏州的城市商业银行,在全国范围率先全面实施事业部变革的商业银行,现已形成公司银行、零售银行、金融市场和数字银行总部四大专业化经营事业总部,在英国《The Banker》杂志2022年全球1000强银行中排名第285位。成立以来,苏州银行专注 “服务中小、服务市民、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市场定位,坚持“以小为美、以民唯美”的发展理念,立足苏州,面向江苏,融入长三角,持续在小微金融、科技金融、普惠金融等领域精耕细作,不断提升差异化竞争能力,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为积极响应国家“稳就业、活经济、保民生”号召,助力高校学生就业实习,为青年人才提供更深了解银行业务、更好领略姑苏魅力、更近感受苏行风采的机会和平台,苏州银行启动2022年暑期实习生招募计划,公告如下。

  一、招募对象

  (一)基本要求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3届在读大学生(境内高校毕业时间为2022年8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境外高校毕业时间为2022年1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

  3. 具有良好的道德操守,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认同苏州银行企业文化;

  4. 身体健康,综合素质较高,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系统软件。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 总行总部实习生

  根据实习生专业领域与我行业务需要,安排总行、总部相关部门业务助理岗位开展实习。实习期表现优秀者,有机会获得苏州银行校园招聘业务培训类岗位留用资格。

  实习地点:苏州园区

  任职要求: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含)以上学历,研究生学历优先,专业不限。

  2. 金融市场实习生

  从事金融市场总部资产管理、债券交易、货币市场、同业票据、银行投资、外汇代客等金融市场领域业务助理岗位实习。实习期表现优秀者,有机会获得苏州银行校园招聘金融市场类、业务培训类岗位留用资格。

  实习地点:苏州昆山

  任职要求: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含)以上学历,研究生学历优先,专业不限。

  3. 信息科技实习生

  从事银行信息科技领域业务研发、科技运维、金融创新等业务助理岗位实习。实习期表现优秀者,有机会获得苏州银行校园招聘信息科技类、业务培训类岗位留用资格。

  实习地点:苏州园区

  任职要求: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含)以上学历,研究生学历优先,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等相关专业。

  4. 运营营销实习生

  从事银行网点营销辅助与厅堂服务岗位实习工作。实习期表现优秀者,有机会获得苏州银行校园招聘业务培训类、运营支持类岗位留用资格。

  实习地点:苏州市辖区

  任职要求: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含)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二、实习安排

  1. 实习期间: 2022年7月下旬至8月中旬

  2. 薪资补贴:本次暑期实习项目按照我行实习生管理办法发放实习薪资与食宿补贴。

  3. 实习奖励:对实习期综合表现优秀者,发放实习奖学金奖励。

  三、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评审定岗→录用实习

  1.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7月26日

  2. 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苏州银行官网报名网址:苏州银行网站人才招聘页面(hr.suzhoubank.com/zpweb.do)。

  同时,我行与各合作招聘网站官网开设的苏州银行暑期实习招募简历投递通道均为有效的简历投递方式。

  3.面试安排:本次苏州银行春季校园招聘笔试、面试将于2022年7月下旬开展,具体安排以我行官微公告、短信或电话通知为准。

  四、注意事项

  1. 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

  2. 请适当提前投递简历,避免因临近截止时间集中报名造成网络拥挤,难以登录;

  3. 我行将对所有应聘信息严格保密,谢绝来电来访;

  4. 招聘过程中,苏州银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E-mail等)与本人联系,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

  5. 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在法律法规等相关政策允许范围内,我行可视情况在权限范围内取消其应聘资格;

  6. 应聘者应服从我行针对此次实习项目的工作安排;在法律法规等相关政策允许范围内,苏州银行可根据报名情况,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

  7. 苏州银行招聘不会收取任何费用。招聘过程中的相关事宜以本行官方网站、招聘官微公告为准。

  苏州银行官方网站:www.suzhoubank.com

相关阅读

重点推荐